龙湾处处奇峰 旅行箴言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吉林省 通化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0月09日16:04

  旅行箴言:  

  旅游是一种心态,享受过程很重要。  

龙湾美景龙湾美景

  一直很迷恋秋天的美景,火红的枫叶、金黄的银杏、五彩斑斓的树林、晴朗的天空、清澈的溪流和湖水。早就听说辽宁桓仁、吉林长白山一带秋色迷人,经过查阅大量资料和请教去过的朋友,初步制订了这次10月中旬的吉林赏秋自驾计划。  

  从北京沿京沈高速北上,到沈阳后转道沈丹高速,离开沈阳100多公里就进入红叶区,沿本桓线南行,沿途一路都被阳光般灿烂的红色光芒笼罩着,所经之处,漫山红遍,层林尽染。尽管这一带还有本溪水洞、五女峰、汤沟、宽甸、天桥沟、响水寺等据说是中国红叶最艳丽的地方和最好的温泉,但时间所限,我们只能忍痛割爱当晚赶到桓仁。  

  次日一大早启程经通化、临江赶往长白县城。在距长白县城约30公里处顺便游览了长白山脉的第十五道沟———望天鹅景区。这里的景色颇似九寨沟,沟内秋色浓郁,姹紫嫣红,怪石林立,溪水潺潺,瀑布不断,别有韵味。林中有水曲柳、柞树、黄柏萝和红松,秋意渐浓,那火红的枫树、嫣红的橡树、金黄的落叶松、米黄的白桦树,重重叠叠,浓淡纷呈,所有关于色彩搭配的概念在瞬间被颠覆得干干净净,不留痕迹。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通化市

通化市位于吉林省南部,东接白山市,西与辽宁省的本溪、抚顺、丹东等市相邻,南与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的慈江道隔鸭绿江相望,北连辽源市、吉林市。南北长238千米,东西宽108千米。..

您还可以看看

通化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