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 杭州旅游交出满意答卷(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浙江省 杭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0月08日13:55

  自驾游、自由行、短途游、乡村游成为假期出游热点,“坐高铁游杭州”更成为来杭旅游新趋势。今年7月1日杭州东站投入使用,大大提升了杭州铁路的运力,进出杭州更加快捷便利。今年黄金周7天铁路共运送旅客216.0267万人次,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4.3%,增长幅度明显。

  “十一”黄金周旅游产品丰富,自驾游、家庭游、短途乡村游等散客市场持续火爆。这一趋势在县市旅游市场也有较为明显的体现,如富阳新沙岛景区国庆期间散客比例高达85%以上,同比增长8.23%;龙门古镇散客游同比增长32.1%,其中浙江地区的散客占散客量的50%以上,江苏和上海游客也有大幅提升;杭州野生动物世界散客增17.16%。自驾游、散客日渐成为黄金周旅游的主流。

杭州旅游卡杭州旅游卡

  杭州旅游卡是今年杭州送给全国游客的一份大礼,国庆长假第一天,杭州市旅委与杭州市民卡有限公司联合首发集旅游消费支付和优惠折扣于一体的杭州通·旅游消费卡,当天即售出4125张。“十一”黄金周期间共计售出旅游卡10607张,持卡游遍杭州俨然已成时尚。而西湖景区管委会提倡游客“文明旅游靠右行”,向车主发放文明停车卡,这些倡导文明出游的小举动,也受到了游客和市民们的交口称赞。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杭州市 HangZhou

杭州位于中国东南沿海,浙江省省会,并是该省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中国东南重要交通枢钮。杭州风景秀美,适合居住,自古素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之美誉。..

您还可以看看

杭州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