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余杭游推荐三条热门线路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浙江省 杭州市 | 都市快报 微博 | 2013年10月01日16:58

  国庆长假不想出远门受堵,可以考虑去余杭的各大景点逛逛。

  三面环绕杭城的余杭,大部分景点离杭州市区车程都在1小时左右,短小精致的旅途,是杭城市民假日出游首选。

  余杭好玩景点一报就是一串:西溪·洪园、塘栖古镇、农夫乐园、径山、超山、良渚遗址国家公园、双溪漂流、山沟沟……上周,余杭还请来全国旅行商和媒体,推介余杭金秋旅游线。

  最野趣:西溪·洪园摘柿子

最野趣:西溪·洪园摘柿子最野趣:西溪·洪园摘柿子

  秋天是收获季节,最热门的采摘,柿子肯定算得上一个。

  余杭的柿子主要在西溪·洪园,这里有最正宗的五常柿子,火柿节正在热闹进行中。

  柿子采摘有专门区域,入口处准备了很多一头装有网兜的竹竿,可以摘柿子。

  找到目标,伸出长长的网兜套住柿子,然后轻轻一拨,圆滚滚的柿子就掉进网兜,摘到熟透的,不妨现场吃,那感觉真好。

  “今年还有水上采摘,坐在摇橹船上边摘边尝,更野趣。”公园刘经理说(数量不多,需提前预订),摘完柿子,还有柿树认养、浓情稻草人、西溪船上下午茶、“火柿叠叠乐”、“火柿套圈”等活动助兴。

  最逼真:超山景区看恐龙

最逼真:超山景区看恐龙最逼真:超山景区看恐龙

  10月1日到11月10日,“复活的侏罗纪公园”大型仿真活体恐龙科普展,将在超山景区北园展出。

  这次恐龙巡回展,带来的是马门溪龙、双棘龙、禄丰龙、盐都龙、梁龙、沱江龙、蜿龙、窃蛋龙、霸王龙等40多个品种共60件恐龙展品。

  恐龙都是高仿真橡胶制作,摸上去肉感十足,嘴、眼、爪子、尾巴都可以动,有些甚至还可以“下蛋”,剥开蛋壳里面是一只小恐龙,可以说是“活龙活现”。

  “运用声控和远红外技术控制,有人走进感应范围,恐龙就会动起来打招呼,甚至欢叫,小孩子们肯定很喜欢”。

  最气氛:农夫乐园“家庭好声音”

最气氛:农夫乐园“家庭好声音”最气氛:农夫乐园“家庭好声音”

  农夫乐园10月1日推出“乡村狂欢节”,一直到11月24日。

  除了小丑演出、卡通情景剧,太阳广场草坪变身狂欢区,番茄大战僵尸、分贝大赛(农夫最强音)、丰收套圈、疯狂的小鸟、花样跳绳、十步穿桶、铁环达人秀、打陀螺,很多都是70后,80后的童年记忆。

  最特色的还数“家庭好声音”,它完全模仿中国好声音现场布置,有背景、有转椅,有游客评委,只要有评委转身,选手就有礼品,转的评委越多,礼品越多。更多信息可以关注官方微博@农夫乐园。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杭州市 HangZhou

杭州位于中国东南沿海,浙江省省会,并是该省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中国东南重要交通枢钮。杭州风景秀美,适合居住,自古素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之美誉。..

您还可以看看

杭州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