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三亚奢华游 享受速度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南省 三亚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9月24日17:05

  享受速度  

  运动型游艇占据目前中国游艇市场的大比数份额,这和中国经济走上快车道的高节奏层面有关,年轻一代的雅皮族们喜欢玩速度,他们都追求极限、刺激和快感。而汽车的增多与中国交通的堵塞似乎很难在路面上满足他们对速度的需求。海面上的游艇却不受交通拥挤的阻碍,并且,运动型游艇价格低,配置少,驾驶简单入门容易,将充分使人们享受速度所带来的新鲜快感。  

奢华游艇奢华游艇

  生活品位  

  看看游艇展会的赞助商名单,或许你就会对生活品位这几个字理解得更为透彻。人头马,白雪,沛纳海,昆庭,无一不是业内的顶级品牌,因为游艇生活离不开干邑的经典,香槟的激情,手表的专业,厨具的赏析。而游艇人或许也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慢慢熏就出与众不同的生活品位。  

  适合商谈  

  正如陆地上有高尔夫交际一样,在游艇上进行商务交流是不错的选择。更多的商人更是把游艇作为财富的象征和商务会谈平台。想想一边是湖光山色,一边是商场博弈。自然环境中的洽谈,比在封闭的会议室中唇枪舌战要清醒得多。双方都能保持很愉快的交流,往往很多重要的商务决定都是在游艇上获得。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三亚市

三亚在国际经济关系中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从三亚向东经菲律宾至西太平洋,向南经澳大利亚至南太平洋,向西南经中南半岛至印度洋以及大西洋,比在广州出发近900公里左右,是祖国真正的南大门。三亚还是保护南海诸岛的后方基地,其战略位置在国防上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您还可以看看

三亚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