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及其周边最适合看枫叶的地方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9月22日08:38

  赏红叶最佳季节:每年11月中旬至12月初。

  观赏方式:背包步行。

  交通贴士:1、武汉关客运站有到木兰天池的车,每天最早一班车7:30开,每隔一小时发一辆,从木兰山天池返回武汉的班车,最晚下午4:30,从木兰天池发车。2、景区门票40元,学生证20元。

  推荐四:双峰山里寻枫径

  交通指数:8

  观赏指数:9

双峰山里寻枫径双峰山里寻枫径

  这个季节的双峰山花开花落,深秋红叶如霞,青松覆盖山峰,点缀一幅美丽的秋景图。双峰山森林公园位于湖北省东北部的孝感市区东北部,距孝感市区31公里,天河机场70公里,武汉市区70公里,107国道、京广铁路和京珠高速公路擦境而过。双峰山森林公园奇峰竞秀、怪石林立、林木葱郁、花香鸟语、碧水涌翠、风景秀美,古有“仙源”之称, 2008年已评为国家4A旅游风景区。

  赏红叶最佳季节:每年11月初至12月初。

  观赏方式:背包步行。

  交通贴士:自驾路线:武汉本地可以从吴家山收费站上外环,然后走京珠高速在杨店出口下。也可以走竹叶山--后湖--上岱黄高速--转汉十高速--到孝感转京珠--到杨店下高速,大约车程2小时候左右即可双峰山。

  自助出游:可以再宏基或者傅家坡坐到孝感的客车,在孝感客运站有到双峰山景区的旅游班车。

  推荐五:九宫山上枫林美

  交通指数:7

  观赏指数:10

九宫山上枫林美九宫山上枫林美

  九宫山位于湖北省通山县城东南。绵亘百里,主峰海拔 1,583 米,境内千峰争翠,万壑竟幽,峰、岭、岩、台、洞、泉、池等奇丽景物引人入胜。是湖北省六个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之一。秋天的九宫山由湖北最美丽的秋景。这里红枫似火,溢彩流光。整个林区满目鲜红,层林尽染,大红枫最为艳目,远看像一幅烂漫的油画,进林内近观,又将游人置于图画之中。这里还有阔叶林,在深秋季节泛着浓浓的绿意。这是一片色彩斑斓的世界,明净的天空,诗意的花草,引人入胜,目不暇接。

  赏红叶最佳季节:每年11月初至12月中旬。

  观赏方式:背包步行。

  交通贴士:自助出游:武昌南站附近的宏基客运每半小时发一班去通山的客班车。武汉新华路长途汽车站每天有2班,早7:30和中午12:30各发一班。票价20元。从通山县城上九宫山每半小时有一班,票价13元。自驾出游:武汉――咸宁(80公里)――温泉――通山县(40公里)――(30公里)――(27公里)――闯王陵(30公里)――横石潭镇(32公里)。

  文:网友高璐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湖北省

湖北省位于长江中游、因地处洞庭湖以北,故称湖北。地理位置为东经108°21’-116°07’,北纬29°05’-33°20’。面积18.6万平方公里。中南部为江汉平原,其余为鄂西山地、鄂北网地与鄂东低山丘陵。北靠河南,南接江西、湖南,东邻安徽,西依四川,西北与陕西接壤。东西宽740.6公里,南北长470.2公里。湖北省千湖遍布,独如镶嵌在绿茵大地的宝石,在阳光下闪闪生辉。湖北的地形,东、西、北部为丘陵和山..

您还可以看看

湖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