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PATA旅交会 300位国际买家和媒体体验“最成都”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四川省 成都市 | 旅游天地 微博 | 2013年09月15日14:10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安仁古镇作为场景植入电影里,是古镇在营销推广中的一种崭新的尝试。“我们也希望用这样的一种全新的营销模式来更好的打造古镇旅游,希望通过最直观的电影镜头,生动、鲜明的来全方位展示安仁古镇的风情。希望此次全新的营销模式能掀起一股像《泰囧》一样的旅游热潮,我们期待那天的到来。”安仁文博公司副总余继陵表示。

游安仁古镇游安仁古镇

  “快,在这里帮我拍一张!”昨日上午9点多,宽窄巷子里一大群“老外”正端着相机对着宽云窄雨门头前的月亮一阵猛拍,“我也要跟‘月亮’合影。”来自韩国的金女士惊奇的叫到。一时间宽窄巷子密集地响起了“咔咔咔咔”的相机声。昨日上午,PATA旅游交易会承办方举行了成都半日游体验活动,参加此次盛会的300位国际买家和媒体赴安仁古镇和宽窄巷子体验“最成都”的生活味道。

  据介绍,此次承办方配备了专业的销售人员全程参与体验活动,为采购商们进行现场讲解景点文化特色的同时,对成都的旅游线路产品进行全面销售推广,并根据每个采购商的需求,为其介绍成都旅游资源和政策。让成都旅游在此次PATA旅交会中,得到最大的营销和推广。

  据悉,此次体验活动的目的是让这些国际买家们深度感受成都旅游资源和文化资源,体会到最原味的老成都风味。“我们安排国际买家体验宽窄巷子和安仁古镇,就是希望能把最具成都文化特色的景点展现给大家,让成都的老城区市民化生活的场景完整地展现在游客面前。让他们感受到老成都生活文化缩影。”承办方代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古风古色古风古色

  宽窄巷子:极富中国传统审美的的建筑 

  作为成都历史文化街区的宽窄巷子,由宽巷子、窄巷子和井巷子3条老式街道及院落群组成,是较成规模的清朝古街道。这里既有康熙时期的传统文化,又有清末民国初的西方文明元素,更是成都这个古老又年轻城市往昔的缩影。

  “宽窄巷子极富中国传统审美的建筑,不仅扮靓了街区,更给我们留下难忘印象。它糅合了成都历史建筑、传统文化与生活方式,不仅是一条历史文化街区,更已经成为了成都的一张旅游名片。”来自日本 Big Apple Corporation日本大苹果旅游董事长Yutaka  Motomura在体验宽窄巷子时说,“日本的游客就喜欢历史悠久的文化旅游路线,宽窄巷子的风格风貌是我们喜欢的,我们会将成都的这张旅游名片带回日本,相信会有更多的日本游客到这里来感受成都古老的悠闲文化生活。”

中国风建筑中国风建筑

  安仁古镇:馆藏中国 休闲放松

  而安仁古镇现存的清末民初时期的旧式街坊建筑老公馆和刘氏庄园等特色建筑群,则吸引了来自台北Richmond Tours山富旅行社的运营经理 Tim Huang的关注,“这个古镇的的院落风格中西结合,庄重、典雅、大方,感觉像是‘世外桃源’!他用“悠闲和放松”形容在此的旅游体验,Tim Huang说“来到安仁古镇,能悠闲地散步、喝茶和晒太阳,这里很安静感觉很舒服,还有那么多有趣的博物馆。这就是我们此次到成都,感觉到最深刻的成都文化生活的体会,这里跟台北很像,这种民俗民风正是我们那边的游客想体验的。这个旅游产品非常不错,应该会吸引很多喜欢历史文化之旅的高端游客。”      

镜头中的美丽镜头中的美丽

  电影《N见钟情》:用镜头记录安仁美丽

  在PATA买家体验游览安仁的过程中,参与了电影《N见钟情》的纪录片开机仪式。据介绍,《N见钟情》电影将在安仁古镇取景拍摄,该电影的导演是以色列人大刚,他曾经拍摄过纪录片《寻找章子怡》。大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安仁老公馆建筑在川西地区极具特色,它在受外来影响的同时又融合了中国传统的建筑元素。我很喜欢安仁,不仅是建筑,更是这里人的生活态度。我希望我能用自己的镜头,把安仁古镇推向全球,让安仁古镇也能像《非诚勿扰》中日本北海道一样,因为一部电影,用美丽直观的镜头向全球展示最具魅力的古镇风情。”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成都市 Chengdu

成都是一个耐人寻味的地方,因其常年笼罩在雾霭之中,所以有着“雾都”的雅称。成都是一个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川菜、川剧、美女、惬意生活以及历史故事是她最吸引人的地方;在这块土地上,演绎过许多帝王将相的故事。刘备、诸葛亮、李白、杜甫、苏轼父子等在中国历史上叱咤风云的人物都与此地有着深厚的渊源。如今的成都,仍能看到庄严肃穆的武侯祠,书香漫溢的杜甫草堂,还有令人叹为观止的水利奇观――都江堰。现在的成都,..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