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美国约塞米特国家公园 迷醉不知归路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四川省 成都市 | 环球网 微博 | 2013年09月15日00:34

  美国约塞米特国家公园,美国景色最美的公园之一,位于加利福尼亚州中部偏东的内华达山脉西坡,面积为30.7156万公顷。在公园中,地貌景观奇特,植被茂盛,物种繁多,各有引人入胜之处。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和英国广播公司(BBC)一起,认识一下它们吧!

  春天瀑布

  位于加州的约塞米特国家公园,拥有一些世界上最大的瀑布,在春天,冰川约塞米特山谷是喷雾中央。除了季节性小溪撞击山谷壁,标志性的大瀑布——约塞米特瀑布和新娘面纱瀑布将满足任何瀑布狂热分子。

  半圆顶

  一个顶峰如此受欢迎,以至于徒步旅行者现在需要一个许可证方能攀登。半圆顶是流淌在约塞米特山谷的令人垂涎的珠宝,数以百万计沉迷于必须达到它。这天的徒步相当于近480的楼梯,还有最后一段近乎垂直的步伐,即使是最强壮的腿也会瘫软得像颤颤巍巍的果冻一样。

  默塞德河

  约塞米特山谷的主要动脉——默塞德河,也是它起伏的核心所在。一个野生的和未开发的河流布满巨大的石块,这里是夏天家庭嬉戏的地方,在大教堂海滩和魔鬼的手肘河边的沙地上飞溅,在其水域漂流。无论是将你的脚趾进入其中,或从冰川上点跟踪其带状曲线,河的美丽总让人惊叹不已。

  蝴蝶林

  漫步在这个古树大教堂的针铺小径,近500棵哈迪标本直冲向天空。傍晚,人群已散,你可以在孤独和沉思探索这些树木见证的数千年。

  古代狐尾松森林

  其中一些估计大约有4000年的历史,这些粗糙的、被风肆虐的中坚分子,在地球上最古老的生物之列。

图文by环球网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成都市 Chengdu

成都是一个耐人寻味的地方,因其常年笼罩在雾霭之中,所以有着“雾都”的雅称。成都是一个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川菜、川剧、美女、惬意生活以及历史故事是她最吸引人的地方;在这块土地上,演绎过许多帝王将相的故事。刘备、诸葛亮、李白、杜甫、苏轼父子等在中国历史上叱咤风云的人物都与此地有着深厚的渊源。如今的成都,仍能看到庄严肃穆的武侯祠,书香漫溢的杜甫草堂,还有令人叹为观止的水利奇观――都江堰。现在的成都,..

您还可以看看

成都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