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景栋出席世界旅游城市北京香山旅游峰会媒体服务论坛并发言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9月14日18:24

  2013年9月13日,世界旅游城市北京香山旅游峰会举办分论坛,民航分会、旅游相关企业分会和媒体分会的与会代表参与了各主题讨论。新浪网市场部、商业频道部、地方站业务部总经理葛景栋在媒体服务论坛上发言。他表示,新浪旅游通过不断整合新浪强大的品牌优势及跨平台资源,力争打造业内最具影响力、最有价值的旅游大平台,携手全行业共同提升社会化营销水准。

新浪网市场部、商业运营部、地方站业务总经理葛景栋发言新浪网市场部、商业运营部、地方站业务总经理葛景栋发言

  据了解,2013年6月25日成立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由世界15位著名专家组成,旨在通过学术研究活动,为联合会提供智力支持,为各个会员城市提供学术交流平台和信息推广平台,推动世界旅游城市的发展。与此同时,创立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民航服务分会、旅游服务分会和媒体合作分会。这三个分会是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下设的分支机构和行业成员协商合作组织。四个服务机构的创建,将使联合会实现对旅游要素的有效整合,提升联合会对各会员单位的服务能力。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发起,得到了众多旅游城市和旅游机构的关注和支持。目前,正式成员总数已达107个,比创办时增加了49个;其中城市会员68个,增加了21个;非城市会员39个,增加了28个。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