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梦中的城市都柏林 领略爱尔兰最好一面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四川省 成都市 | 旅游天地 微博 | 2013年09月13日15:56

  如果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城市文学要选举酒文化最浓厚的城市,爱尔兰的首都都柏林——这个被称为“醉梦中的城市”绝对可以入选,即使是这样,就整个都柏林而言,这还只是凤毛麟角,现在就跟随美国有线新闻网(CNN)的脚步一起去领略这个首都城市独特的魅力吧!

  酒吧

  都柏林大约有近1000家酒吧,而柏林的人口大约是120万,也就是说每一千个都柏林人就会拥有一个酒吧。詹姆斯·乔伊斯(爱尔兰作家兼、诗人)曾说如果一个人在都柏林城内穿梭却没有碰到一家酒吧,那没有比这更稀奇的事了。

  除了酒吧,我们也想让你们了解都柏林的其他方面,因为不管你知不知道都柏林都是世界上最古老和最具文化底蕴的城市之一(如果你不知道,那可千万别和都柏林人说)。

  首都还有供人们免费参观的博物馆、丰富的文化遗产和欧洲最大的城市公园(凤凰城,707公顷)。

  在这里我们再为您介绍一些到都柏林需要遵守的基本准则,而这些准则在酒吧里也是最实用的:

  如果有人请你喝酒,记得要回请。

  没必要带风雪衣但是要常带雨伞。

  永远不要依赖都柏林的公交车司机。

  还有就是,记得先把吉尼斯黑啤酒的钱给付了。

  豪华型

  威斯伯雷酒店

  这个传统的酒店坐落在令人羡慕的黄金地段:都柏林主要的购物街——格拉夫顿大街的边上。

  而酒店最近的革新又为酒店古典的环境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现代的奢华布置加之中西元素的结合,使整个房间看起来既清爽大方又不失丰富的情调。

  酒店205个房间,每个房间内都有为顾客定做的家具;利斯尔地尔床上用品;席伊丽床垫;大马士革系列化妆品ipod基座和雀巢咖啡机。

  虽然现实中的大理石酒吧看上去比它的名字时髦的多,但是你在菜单里仍然可以点到传统的香槟和爱尔兰威士忌。

  威斯伯雷酒店也是都柏林少有的几个可以品尝到传统下午茶的地方。

  瑞恩酒店

  奥巴马在2011年访问爱尔兰的时候就是曾下榻在瑞恩酒店(整个酒店都被包了下来),瑞恩酒店相当高档,酒店配备明亮的白色大理石和复古细节,这些细节透露出乔治王时代华丽的艺术风格。

  酒店的123间客房明亮又通风,都配有某一时代的家具和灰色系的爱尔兰纺织品,配置水平无可挑剔。酒店的标准房和豪华套房位于花园翼附近,方便平时生活,另外房间内还配有各种奢华装备,像意大利大理石浴缸和长毛绒浴袍。

  酒店内的提赫拉温泉有无边泳池、桑拿房和其他疗养服务。酒吧和画室为顾客提供华丽的空间,人们可以去放松品茶和或者喝一品脱杯啤酒。

  迪伦酒店

  迪伦酒店是都柏林最时尚的精品酒店,也是纵多流行明星和社会媒体专家最爱去的地方。酒店内有独具创意、富有亚洲元素的装饰、丰富的色彩和其他精美的细节设计,看到这些你甚至可以想到房间里创造性的床头,精致的镜子和新鲜的兰花。

  作为一个真正的精品酒店,迪伦酒店只有44间客房,每间房都配有“第七天堂”泡沫床、马克·巴克士顿化妆和ipod预加载的都柏林徒步旅行。

  中档型

  克拉伦斯酒店

  克拉伦斯酒店由U2成员波诺和刀刃于1992年改建而成。酒店共有49个房间,其中从大多数房间里都可以俯瞰到利菲河。克拉伦斯酒店的色调柔和而经典,而室内的所有家具也都是由爱尔兰工匠纯手工做成。

  克拉伦斯酒店最出名的还是有八角形玻璃穹顶的八边形酒吧。当年也就是在这里,摇滚明星们爱上了这家酒店并决定买下它。直到现在,一些有根据的流言表明,当他们在都柏林时,还经常到这里喝酒。

  廉价型

  哈丁酒店

  哈丁酒店为商务和休闲旅游游客而设计,位于得天独厚的都柏林市中心地区,是都柏林最受欢迎的酒店之一。哈丁酒店是爱尔兰术语“物美价廉”的典型代表。酒店房间虽简单小巧但是配置齐全,每间房都配有现代家具和软床垫,为了给客人提供更舒适和更便利的服务,酒店还配备了无线网络,餐厅、电梯、保险箱和酒吧,如楼下的Darkey Kelley酒吧。酒店的餐厅提供的菜单很简单但都是爱尔兰人喜爱的食物。

  餐饮

  Chapter One

  Michelin-starred Chapter One是都柏林一直以来受到好评最多的餐馆。Chapter One餐馆的食物在爱尔兰菜品的基础上加入新的元素,但这并不是对爱尔兰烹饪的改造,而是一种创新。餐馆的四菜晚宴菜单会提供一些能激起顾客好奇心的菜肴像木炭烤安康鱼和蛏肉,另外餐馆的酒水单上都是真正的陈酿,但是价格合理。

  Hugo’s

  虽然牢牢扎根于法国和欧洲菜,为了菜单菜品的多样性,Hugo的大厨Didier Rhodes还是加入了新鲜的手工制作的爱尔兰原材料。

  Hugo着重于制作爱尔兰风味的肉类和大量的海鲜,当地的贝类和虾与率先准备好的蔬菜是绝妙的搭配。

  Hugo法国小酒馆式的蓝色外观加之酒店内隐约闪烁的灯光,使得整个饭店看上去和它们多彩多样的菜单一样迷人,此外,店里30多种不同的瓶装酒足以满足顾客的需求。

图文by环球网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成都市 Chengdu

成都是一个耐人寻味的地方,因其常年笼罩在雾霭之中,所以有着“雾都”的雅称。成都是一个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川菜、川剧、美女、惬意生活以及历史故事是她最吸引人的地方;在这块土地上,演绎过许多帝王将相的故事。刘备、诸葛亮、李白、杜甫、苏轼父子等在中国历史上叱咤风云的人物都与此地有着深厚的渊源。如今的成都,仍能看到庄严肃穆的武侯祠,书香漫溢的杜甫草堂,还有令人叹为观止的水利奇观――都江堰。现在的成都,..

您还可以看看

成都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