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周边最具特色的旅游景点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杭州市 千岛湖风景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9月10日10:33

  最近,越来越多的童鞋喜欢短线出游,虽然现在大家的出游的心态各式各样,但短线旅游更多地是以休闲度假为主,让身心得以放松,十一马上就要到了,估计大家又开始筹划自己的出游计划啦。这几年陪着一群驴友走南闯北,算是对周边的景点也有了一些了解,今天写个帖子跟大家分享一下几个特色景点,算是给各位网友一些参考!写的不好,大家见谅哦~

  第一名:横店影视城

  交通指数★★★★★

  景色指数★★★★★

  特色指数★★★★★

秦王宫秦王宫

  推荐旅游路线:

  Day1:秦王宫 清明上河图 横店明清民居博览城 梦幻谷   

  1秦王宫 ——2清明上河图——3横店明清民居博览城——4梦幻谷 

  Day2:横店华夏文化园 ——广州街香港街 ——明清宫苑 —— 屏岩洞府   

  1横店华夏文化园 ——2广州街香港街 ——3明清宫苑 ——4屏岩洞府 

  如果觉得行程比较赶的话,也可以安排3天的行程,让自己享受轻松的穿越之旅!

  横店是5A级旅游景区,作为一个文化爱好者,我非常喜欢呆在横店这样的景区,因为只要每走过一个景区便好像穿越了几个世纪,穿梭在中国5000年的浩瀚历史中,各种震撼、感触神马情感万千涌上心头……废话不多说,上图片吧!

  怎样?有感觉吧!一张图就带你穿越到秦朝,现场更震撼,当我穿梭在秦皇宫的时候,超有一种身临其境的赶脚……

  推荐景点特色:横店的舞台秀可以说是国内一绝,大家都知道横店影视城孕育出了许多脍炙人口的作品像《步步惊心》、《英雄》、《荆轲刺秦王》我可都看了好几遍哦~,但在横店你可以亲眼看到各种现场舞台秀(每天都有哦)。前几天,一个驴友还约我这个十一黄金周去横店,做他的全陪,指明要去看节目哦,网上粗粗查了一下,横店好像又推出不少新的节目呢……真怀念那种真实舞台剧哦~有点心动的感觉!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千岛湖风景区

千岛湖位于中国浙江杭州西郊淳安县境内,东距杭州129公里、西距黄山140公里,是长江三角洲地区的后花园,景区内碧水呈奇,千岛百姿,自然风光旖旎,生态环境佳绝,因湖内拥有1078座翠岛而得名。千岛湖以千岛、秀水、金腰带(岛屿与湖水相接处环绕着有一层金黄色的土带,称之名“金腰带”)为主要特色景观。千岛湖是中国首批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之一,也是中国面积最大的森林公园,是“杭州——千岛湖——黄山”名山名水名城..

您还可以看看

千岛湖风景区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