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西塘 越剧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嘉兴市 西塘古镇 | 西安新闻网 | 2013年09月10日10:21

  桨声和越剧声中的西塘

  入夜,除了红灯笼的荡漾,最需要体验的保留节目。特别是周末或者节假日人多的时候,只有到河道内才能真正体会西塘的静谧,再伴上不远处戏台(娱乐p)的越剧声,恍若掉入梦中。

西塘西塘

  路线推荐:

  由于西塘面积不大,大多作为串联游,最热门的路线要属西塘——上海,古镇游则可以考虑周庄——西塘——南浔——乌镇,如果时间充足,来个苏浙串联游诸如:南京——苏州——周庄——西塘——杭州也未尝不可。

  经典半日游

  游张正根雕馆、江南瓦当馆、烧香港、倪天增祖居陈列馆、圣堂、漫步烟雨长廊、石皮弄,种福堂、西园、中国钮扣博物馆,返(三个小时游程)

  悠闲一日游

  上午游张正根雕馆、江南瓦当馆、烧香港、倪天增祖居陈列馆、圣堂、塘东街、中国酒文化博物馆,品尝水乡特色菜,下午漫步烟雨长廊,游七老爷庙、醉园、石皮弄,种福堂、西园、中国钮扣博物馆,返

  深度二日游

  D1:下午四点左右进镇,游览西街、烧香港、倪天增祖居陈列馆、圣堂、塘东街、中国酒文化博物馆,品尝水乡特色菜,船游胥塘河,华灯初上,观古镇夜景,入住酒店;

  D2:参观张正根雕馆、江南瓦当馆,西塘最佳观景处——永宁桥,漫步烟雨长廊,游七老爷庙、醉园,中餐后游天下第一弄——石皮弄,种福堂、西园、中国钮扣博物馆,返。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西塘古镇

西塘,江南六大古镇之一,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西塘是一座已有千年历史文化的古镇。早在春秋战国时期就是吴越两国的相交之地,故有“吴根越角”和“越角人家”之称。..

您还可以看看

西塘古镇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