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适合养老的城市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北省 | 红网 | 2013年09月10日08:29

 

  贵阳是个小家碧玉的地方,她与江南的秀丽玲珑,陇塬的豪气冲天,青藏的舒展圣洁等相比,又是另一种独特韵味。都会说,这是一个珍藏美丽的城市,青岩古镇、花溪十里河滩、南江大峡谷……“打开车窗,除了沁人心脾的花香,就是一幅美丽的山水画”,这是一个令人暇想的城市,一回牵手,终生难忘。

兰州兰州

  【兰州】舒适薪资:1500元

  兰州是黄河流域唯一黄河穿城而过的省会城市,市区依山傍水,山静水动,形成了独特而美丽的城市景观。为了突出山水城市特色,目前正在加快实施南北两山环境绿化和黄河风情旅游线综合开发工程,把黄河市区段40公里两岸道路桥梁建设、河堤修砌加固、航运河道疏浚、旅游景点开发、城市建筑风格以及绿化美化亮化融为一体,将丝绸之路文化、黄河文化和民族文化汇集其中。

  黄河不仅养育了兰州人民,也给这里带来丰富的特产,白兰瓜、软儿梨、冬果梨、白粉桃等瓜果久负盛名,百合、黑瓜子、玫瑰、蕨菜、水烟等土特产品蜚声中外,使兰州成为享誉海内外的瓜果城。

银川银川

  【银川】 舒适薪资:1100元

  银川是个美丽而神秘的城市,苍茫大漠之中的绿洲。没来到银川之前,很难在脑海中勾勒出她的面貌。

  想象中,身处沙漠地带的银川应该也是个黄沙敝天,一片土黄色的城市。万万没有想到,当飞机接近银川市,透过窗户往下望,竟然有湖,有河道、沟渠密布,一片苍翠,出了银川河东机场,往市区的半路上,竟然有一大片盛开的荷花!原来银川占尽地利,虽然位在西北,却在西边的贺兰山与东边的黄河的孕育下成为塞上江南。

拉萨拉萨

  【拉萨】 舒适薪资:900元

  拉萨,离太阳最近的人间圣地,是每个人都向往的地方,如今,通往雪域高原的路越来越多,它就不再只出现在梦里了。

  无论你的脚步是否踏上过拉萨,这都不是一个去一次就足够的地方。拉萨不再像过去的拉萨,虽然今天的它依然神秘。喧闹的青稞小酒馆、悠闲的奶茶店、丰富的夜生活其实就藏在这座城市中间。除了圣洁、纯净之类的形容词,潮流与时尚同样属于拉萨……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湖北省

湖北省位于长江中游、因地处洞庭湖以北,故称湖北。地理位置为东经108°21’-116°07’,北纬29°05’-33°20’。面积18.6万平方公里。中南部为江汉平原,其余为鄂西山地、鄂北网地与鄂东低山丘陵。北靠河南,南接江西、湖南,东邻安徽,西依四川,西北与陕西接壤。东西宽740.6公里,南北长470.2公里。湖北省千湖遍布,独如镶嵌在绿茵大地的宝石,在阳光下闪闪生辉。湖北的地形,东、西、北部为丘陵和山..

您还可以看看

湖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