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在秋季 武当两日行摄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9月09日08:31
武当武当

  行摄攻略

  两日行摄攻略:

  第一天:武当山大门买票,乘坐景区环保车至太子坡,游览拍摄九曲黄河、一柱十八梁等重要建筑;之后乘车前往紫宵宫,这里是武当山现今保存最完整、规模最大的皇家道院。拍摄完毕后,乘车前往地势最险要的南岩景区。晚宿南岩。如果想看日出,就必须步行到金顶或者金顶脚下的分金岭农家旅馆住宿,金顶食宿价格比较贵,分金岭距离金顶约有30分钟路程。分金岭住宿条件不是很好,选择住这里主要是为了早起看日出方便。如果从南岩出发到金顶看日出,至少得2点起床才有可能赶得上。从南岩到金顶全程是古神道翻修的栈道,石板路,在朝天宫处分路,两条路上金顶。左侧新开道路较平缓,右侧老路较险峻,推荐走右侧道路,途经一天门、二天门、三天门、朝圣门等上金顶。

金顶景区是武当山的精华景区之一金顶景区是武当山的精华景区之一

  第二天:金顶景区是武当山的精华景区之一,可以重点拍摄。想拍武当山金顶日出,就必须早起,在天亮之前爬上金顶。秋季日出的时间大概在五点左右,具体时间可以向住处询问。拍摄完比后如果觉得很累,可以选择坐缆车至琼台,下山,结束旅程。

如果走西神道,行程必须至少安排三天。如果走西神道,行程必须至少安排三天。

  如果走西神道,行程必须至少安排三天。第一天行至五龙宫住宿,第二天随向导行至南岩住宿,第三天南岩至金顶。此条线路需要穿越原始森林,强度较大,建议结伴而行,且必须在当地找一位向导带路。

  西神道徒步线路:武当山镇—仁威观—隐仙岩—五龙宫—南岩—金顶。

  小贴士

  1、进入道观后不要以手指点神像,也不要背对着神像。进殿时不要踏在门坎上,不要高声喧哗。

  2、俗话说:“僧不言名,道不言寿”,不要问道人的年龄,如果没有深交,也不要问其身世。

  3、武当山山高林密,许多地段都没有人烟,地形不熟请不要贸然进入,如果走西神道、南神道,最好是请个当地向导。

  来自泡鱼儿博客

  相关专题链接:寻仙问道 武当两日游攻略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湖北省

湖北省位于长江中游、因地处洞庭湖以北,故称湖北。地理位置为东经108°21’-116°07’,北纬29°05’-33°20’。面积18.6万平方公里。中南部为江汉平原,其余为鄂西山地、鄂北网地与鄂东低山丘陵。北靠河南,南接江西、湖南,东邻安徽,西依四川,西北与陕西接壤。东西宽740.6公里,南北长470.2公里。湖北省千湖遍布,独如镶嵌在绿茵大地的宝石,在阳光下闪闪生辉。湖北的地形,东、西、北部为丘陵和山..

您还可以看看

湖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