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大江南北 盘点国内那些好玩小客栈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9月05日10:22

  亲爱的旅人,你有没有发现,在走遍大江南北的旅途中,那些难忘的栖身之所多数时候并非连锁酒店,而是那些有着鲜明特色、独立性格、又与自己气味相投的小小客栈。如果你说是,那与小编击个掌吧;如果你说不是,那快看看推荐吧,这些好玩有趣的客栈,一定会让你下一次的旅途与众不同!

  峨眉山好多熊猫酒店:让熊猫陪你入睡

峨眉山好多熊猫酒店峨眉山好多熊猫酒店

  这家位于峨眉山峨秀湖旁,以“熊猫”为主题的特色酒店,名字相当直白,就叫“好多熊猫酒店”。说起来,这里可是很多国际友人,小朋友和情侣的大爱啊。因为这真的是将熊猫这个萌主题,发挥到淋漓尽致了!很多住客说“酒店环境和房间内处处有熊猫”“把熊猫的概念贯彻得很彻底”“小朋友很喜欢”。群众的眼睛雪亮,看来这些熊猫在酒店极力卖萌,达到目的了。

把熊猫主题极致放大把熊猫主题极致放大

  除了很多无处不在的可爱熊猫外,酒店的房子古色古香,还有清幽别致的院子,离峨眉山景区很近,是比较方便的选择。

  这是个充满童趣的“鲸鱼”小镇,在这当一天居民,对于前往大理的任何一个旅人来说,都是件无比幸福的事。

大理古城洱海门东南角的白色房子大理古城洱海门东南角的白色房子

  这是一家位于大理古城洱海门东南角的白色房子,像个蓝色的梦想小镇。小镇的主人是稚拙呆萌的鲸鱼,所以这个客栈叫:大理鲸鱼镇。据说许多前往大理的人,起初并不知道它,很多都是途经时被这个蓝白色的房子吸引,想去做一天“鲸鱼小镇”的居民,于是慌张的进去预订,生怕失去了这大理宝贵的体验。

鲸鱼镇的公共区域鲸鱼镇的公共区域

  鲸鱼镇的房间里没有电视,大概是主张客人过几天远离电视的生活吧。但是大理阳光很好,看书、发呆、晒太阳是极佳的,对了,免费无线网还是有的,刷刷微博很重要。总之,鲸鱼镇这是个充满细节惊喜的客栈,真的是很童话啊!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四川省

生活在这片美丽富饶的土地上,四川人创造出了悠久灿烂的巴蜀文化,它与中国其他地域文化一样,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1986年四川广汉发掘出三星堆遗址,证明了早在4000多年前,巴蜀文化就已逐步形成且具有相当的规模,漫漫历史长河中,更是孕育出无数青史留名的伟人:李白从这里仗剑远行,杜甫在此望月怀乡;陈子昂、苏东坡、陆放翁恰如灿烂的明星,诸葛亮勤谨治国,唐玄宗剑阁闻铃,李冰父子修筑都江堰……..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