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牧场中秋赏月2日游 服务标准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宝鸡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8月30日15:02

服务标准

住宿:住蒙古包,体验西域风情。

正餐:两顿正餐(101+月饼,十人围桌 ,不含酒水)

早餐:一顿早餐(6小菜+稀饭+花卷+鸡蛋)

门票:景区首道门票80/人已含

交通:空调大巴,每人一正座

导游:优秀持证导游

保险:旅行社责任险,旅游意外险

月亮:月亮价含月亮保险

出团日期:919

团圆价:338/人 儿童(身高1.2m以内):220

月亮价:438/人(看不到月亮赔188/人)         

关注西格假期官方微博,并@3个好友,可参与活动摇奖,10个免门票名额等你拿。

手机号码    

真实姓名    

报名人数    

西格假期咨询报名电话:400-029-1665

关山牧场关山牧场
关山牧场关山牧场
关山牧场关山牧场

行程安排 

第一天:早630分省体育场东门集合乘车赴素有“小天山”之称的---关山牧场,全程约4.5小时车程,沿途欣赏迷人初秋风光,抵达关山牧场后,先用中餐(就餐时间约1小时),下午自费参加关山牧场独有的草原赛马、射箭、滑草、速降滑索等独具特色的娱乐项目。蒙古包、藏族风情园、高山草甸、欧陆风貌使您流连忘返。晚上客人可品尝草原烧烤(晚餐自费),参加“关山月中秋夜大型篝火晚会”。 

餐:中    住宿:关山

第二天:早餐(就餐时间约40分钟)后自费参加骑马及其他旅游项目(约4个小时)。关山草原骑马观景既是综合体能和魄力的一种锻炼,也是赏心悦目的一件趣事,同时可欣赏关山草原风情。中餐(用餐时间约1小时)后乘车返西安(约4.5小时)结束愉快旅程!

餐:早中

关山牧场关山牧场
关山牧场关山牧场
关山牧场关山牧场

自费项目
1 骑马35///小时, 滑索50//次,滑道50//次,滑草40///小时,滑车10//次,吊椅30//次,拓展训练30//次,悠波球40/单人/次,悠波球60/双人/

2、宾馆住宿,带卫生间,3-4间,每人补交差价30

温馨提示

1、只在西安市指定的地点集合上下车,不负责西安市内单个接送。

2、儿童收费说明1.2米以下含旅游车车位及用餐,不含景点门票,若发生其它费用当场现付。

3、请游客在旅行中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及注意人身安全。  

4、请游客遵守约定时间,分配座位时,请互谅互让、照顾老人和儿童。

5、由于不可抗力因素的影响,我社导游可在征求游客同意情况下,在不减景点的情况下,调整游览先后顺序。

6、未成年小孩和65岁上老人参加旅游,需要有成年家属陪同。若无陪同,需提供亲属和家长书面签字同意单独出行的证明。

8、行程结束后,导游会提供游客评价表,将作为行程执行档案及组团社考核接待质量的依据,请仔细客观填写,并对自己的意见负责。

9、有离团单独活动的客人,请提前告知导游,并填写离团申请。旅游中若出现突发意外事件,请及时联系导游,协调解决。

10、如有寿星证、军官证、残疾证等特殊证件在退门票时按旅行社折扣价的差价退还。

11、成人携带儿童请在报名时如实告知,多带的儿童导游有权拒绝其乘车,交警超员罚款责任自负。
    12、中秋到关山旅游,秋高气爽,略带凉意,请留意天气预报,自备长袖外套。

1 2 3
分享到:
关闭 | 打印 | 保存

相关新闻

我有话说

宝鸡市

宝鸡,古称陈仓,是华夏始祖炎帝的故乡,周秦王朝的发祥地,素有“炎帝故里、青铜器之乡、佛骨圣地、民间美术之乡”美誉。位于陕西关中西部,地处陕、甘、宁、川四省(区)结合部,处于西安、兰州、银川、成都四个省会(首府)城市的中心位置,陇海、宝成、宝中铁路在此交会,是中国境内亚欧大陆桥上第三个大十字枢纽。..

您还可以看看

宝鸡市旅行家

热门新闻排行榜

去宝鸡市怎么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