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向国外推广本省旅游资源及产品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西壮族自治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8月29日13:08
广西旅游资源地图 图/新华网广西旅游资源地图 图/新华网

  国家旅游局组织的2013“美丽中国之旅”世界文化遗产与精品旅游产品推广活动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举行。广西旅游局余小军副局长率广西旅游代表团参加了此次宣传推广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宣传“美丽中国之旅”国家旅游整体形象,进一步开发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来华旅游市场,增强当地旅行商和民众对中国旅游资源和产品的了解。

  广西旅游代表团参加了国家旅游局在澳大利亚悉尼,布里斯班,新西兰奥克兰一共三场推介会。推介会前,双方业界还举行了形式多样的业界交流洽谈活动。

  广西旅游代表团与现场的来宾进行了交谈,向当地旅行商,企业,媒体发放广西旅游宣传资料。广西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桂林山水、少数民族风情产品对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游客极具吸引力,很多慕名而来的旅行商和游客,更是因为找到了广西的展台和了解了广西旅游资源、产品而兴奋不已。

  推广活动期间,余小军副局长与澳大利亚自由党旅游部部长鲍勃。鲍德温先生和新西兰旅游部副部长克里斯。特瑞梅恩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就中澳双方的旅游发展交换了意见。

  同时,就目前南宁在整个亚洲区域发展的重要作用,以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南宁举行、中国—东盟博览会范围扩展到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10+6”后带来的中澳旅游合作交流等情况,余小军副局长和澳大利亚全国酒店协会董事会主席加里。克罗克特先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推广活动提升了广西旅游资源和产品在澳大利亚、新西兰的知名度,为更好地开拓我区入境客源市场,促进广西入境游客人数稳步增长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文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广西壮族自治区 Guangxi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处祖国南疆,位于东经104°26'—112°04',北纬20°54'—26°24'之间,北回归线横贯全区中部。广西区位优越,南临北部湾,面向东南亚,西南与越南毗邻,东邻粤、港、澳,北连华中,背靠大西南。是西南地区最便捷的出海通道,也是中国西部资源型经济与东南开放型经济的结合部,在中国与东南亚的经济交往中占有重要地位。..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广西壮族自治区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