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11家创意年夜饭餐厅(组图)(13)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0:54  精品购物指南


味道鲜美

味道鲜美

  新饭店

  嘉鱼河鲜

  一般北方人对于河鲜的理解,大多起源于春天的长江淡水河鲜,终止于四川的黄辣丁梭边鱼火锅。生长于北方的我们,识别那些稀奇古怪的鱼类、熟记它们的口味,确实有点困难。幸好有了嘉鱼河鲜酒楼,让你对川味鱼火锅大开眼界。30多种长江上游鱼,都放在一锅秘制鸳鸯锅里,经过服务员的妙手操作,感受河鲜才有的细腻柔滑,其口感简直不能用语言来形容。嘉鱼河鲜的河鲜池里简直就是长江中上游鱼类博物馆,常见的石爬子、岩鲤,不常见的岩团、长江胭脂,还有根本就是首进京城的金丝鱼、老虎鱼,嘉鱼河鲜几乎把这个时间段长江中上游最好吃的河鲜都原样搬到了京城。嘉鱼河鲜的锅底以麻辣口味和番茄口味为主打,小料也和其他火锅非常不同,里面加了各种天然香料,并用鱼腥草提味。

  编辑点评:河鲜最讨巧的就是只要材料好,不管怎么烹饪都好味,当然这绝对不是说嘉鱼河鲜的菜品不好吃,在这里即便是最普通的凉菜都做得精致非常,师傅的刀工调味都属上乘。嘉鱼河鲜的包间很多,有不少包间还是可以摆放两桌的大房间,特别适合小型公司聚餐和人口多的家庭聚会。

  人均消费:150元

  地址:朝阳区东三环南路54号院甲9号楼

雅玛花式铁板烧

雅玛花式铁板烧

  雅玛花式铁板烧工体店

  雅玛花式铁板烧又在工体东门开了一家新店。这家店面装潢时由台湾著名设计师设计的,店面里呈现出简约时尚的欧式风格,时尚而又节奏感十足的内部环境与雅玛的其他店面截然不同。虽然只开业了不到一个月,这家店晚上的餐位已经需要提前一天定位了。虽然在东边的好运街、东直门和工体都有雅玛花式铁板烧的店面,爱好它的消费者们依然需要提前定位才能享受到雅玛的超值美食。这里延续了雅玛铁板烧的菜式和价格,158元、288元每位不限量自助铁板烧(含酒水、饮料),100多种菜品不限量享用。虽然是自助,但所有菜品均现点现做,只需自由点取,剩下的工作就是由铁板烧厨师展示精选的原材料和烹饪的全部过程,在品尝美味佳肴的同时欣赏厨师的精湛表演。

  编辑点评:

  1月25日前来雅玛工体店用自助餐,还可享受原价158元档自助餐,午间118元,晚间128元;原价288元档自助餐,午间208元,晚间238元的特价优惠。春节期间,初一至初七,雅玛各店推出288元档自助餐全天优惠价238元/位的活动。估计雅玛花式铁板烧是京城唯一一家欢迎自带酒水且免费开瓶的餐厅,虽然说酒水含在自助餐里,但是允许消费者自带自己喜欢的饮料酒水还是非常人性化的做法。

  人均消费:158元起

  地址:工体东门中国红街1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北京 年夜饭 餐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