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11家创意年夜饭餐厅:茉莉(组图)(4)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0:54  精品购物指南


晶莹剔透的绩溪炒米粉

可口美味

  别出心裁式

  大家庭在我们的身边越来越少,少兄弟姐妹的80后们即使是在成家之后也只是拥有父母和伴侣。小家庭组合是我们现在年夜饭的主要消费群体,四人一家或者六人一家,这样的家庭似乎更不在意年夜饭吃些什么,优雅的环境和别致的气氛,倒是这些家庭定年夜饭时的首要考虑因素。一招别出心裁式,让全家的除夕夜过得与众不同。

节日的惊喜

节日的惊喜

  茉莉

  时尚派合家欢首选

  这家《非诚勿扰》的拍摄地,果然名不虚传。别样的情调远离浮华,每处细节都有不加掩饰的安逸。一层的大落地窗将外面银装素裹的世界展现无遗,在一角的透明酒窖几乎延伸到屋顶,把其中佳酿衬得分外剔透。能一边听着舒缓音乐一边品尝美食绝对是种享受,在这样一处优雅与时尚并存的地方吃年夜饭感觉肯定不同往常,舒适宽大的座椅让人像在家中一样自在。年夜饭除了囊括店内的经典菜式外,还添加了几道创新菜品。即使是经常光顾的熟客也能有份节日的惊喜。

  编辑点评:

  如果在享受合家团圆的幸福之前,想先与亲密爱人来一次私密浪漫的烛光晚宴,茉莉绝对是你不错的选择。相信我,在品尝999元一对的情人节套餐时,配上赠送的两杯金箔香槟,那滋味,绝对让你回味无穷。

  地址:朝阳区工人体育场东门院内10号看台对面

  最shine点

  茉莉茶香虾,虾子个头大茶香四溢;江南才子东坡肉,好吃不油腻满足感大爆棚;麻辣盐焗鸡,芳香四溢入口回甘,真真是不一样的盐焗鸡。

  支出凭单

  从2人套到10人套,从800元套餐到2980元套餐,茉莉的年夜饭基本属于回馈消费者的行为,在这里,你可以吃到平时的口味,感受到更实惠的价格,同时还有抽奖,根据人数不同每桌年夜饭还送红酒。

更多关于 北京 年夜饭 餐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