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11家创意年夜饭餐厅:北京饭店(图)(8)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0:54  精品购物指南


黑椒牛肋骨,年夜饭中的硬菜。

黑椒牛肋骨,年夜饭中的硬菜。

  北京饭店

    国宴级团圆饭

  一提北京饭店,多数人会想到是国家活动和外事接待的高级饭店,感觉神秘而庄重,对于平常百姓来说是那样遥不可及。而事实是,这里的价格并不如想象中的高不可攀,反而适当的价格就能享受国宴水平的年夜饭。既然是国宴风范,荤素搭配才更专业。在这儿吃饭,豪华典雅的环境本身就是种享受。

  编辑点评:

  年夜饭套餐有8人份和10人份,分A/B套可以自由选择,软饮和啤酒都是免费无限量供应。所有套餐都免收服务费。地址:东城区东长安街33号北京饭店C座7楼

  最shine点

  啤酒饮料随便喝;10个包间,让你的年夜饭私密到底;从除夕当天到大年初七,每天都能吃到北京饭店的定制年饭。

  支出凭单

    年夜饭套餐:2880元、3880元

更多关于 北京 年夜饭 餐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