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11家创意年夜饭餐厅:梧桐(图)(6)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0:54  精品购物指南


梧桐的菜品从来都不缺乏创意

梧桐的菜品从来都不缺乏创意

  梧桐

  永不过时的时尚

  也许,像梧桐这种餐厅并不是年夜饭的首选,也许在几年前,你并不会带着老爸老妈来到透明天棚下,坐在红丝绒椅子上吃年夜饭。几年后,梧桐餐厅可能是给你带来最多食味感动的餐厅,是你在任何时刻都想着惦记着乐于与朋友们分享的餐厅,你对它的食材放心信任,对它的口味喜爱,因为你和这家餐厅一样,在过着现代化生活的同时,对传统养生理念推崇备至。假如事实如此,那么梧桐可以称为年夜饭的最佳时尚选择。有甜美,经梧桐那位周游列国的老板调教过的西式甜品;有热辣,梧桐最经典的无油水煮鱼;有香浓,盐水鸭肝西式吃;有清淡,香草调味虾仁别样吃。我们只能说,这里是梧桐,有最好的菜品,最现代的调味手法,最传统的食材相生相克观念,最适合子女成人、父母老当益壮、人口不多的小型家庭的年夜饭场所。

  编辑点评:

  是的,梧桐不够传统,不够年味充沛,但是它够时髦够健康。目前80后纷纷组建家庭,小型家庭比例飙升,家里人口少,饮食观念代沟减少,年夜饭早就从大吃大喝大酒大肉变为温情脉脉的家庭聚会。在如此多的先决条件之下,时尚派中国菜餐厅成为年夜饭选项成为必然趋势。地址:朝阳区霄云桥外芳园西路6号

  最shine点

  豆瓣金丝鳕鱼,年年有余;养身松茸烧带刺辽参,是时候慰劳一下长辈和自己;老北京小吃拼盘,年味记忆重新体验。

  支出凭单

  除夕正常营业,作为没有年夜饭套餐的餐厅,来梧桐吃年夜饭更没有负担,人均消费约150元。

  大年初一情人节,梧桐提供299元/位和499元/位的情人节套餐。

更多关于 北京 年夜饭 餐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