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11家创意年夜饭餐厅(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0:54  精品购物指南


年夜饭,重要的是家人开心,吃什么并不重要。

年夜饭,重要的是家人开心,吃什么并不重要。

  吃年夜饭,重要的是家人开心。吃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热热闹闹地凑在一起,一起享受美食带来的快乐。一直以来我们认为,找餐厅是个技术活,关键时刻还得听专家的。不才正在此时担当起这个角色,为你分析年夜饭选择过程中能够获得美味实惠且全家欢乐的制胜秘诀,并为你指点4招年夜预订上上招。

原味汤塌金方汤头鲜美

原味汤塌金方汤头鲜美

清爽又有嚼劲的桃树油拌三丝

清爽又有嚼劲的桃树油拌三丝

  拉家带口式

  不管怎么说,吃年夜饭关键还是一家团聚,所以这种菜品多样、口味平衡、消费普通的餐厅就成为了大多数家庭在预订年夜饭时的首选地。按说,在这个时候,去尝试新的菜系并不是一个稳妥的选择,所以我们为保守的人选择了全聚德,同时还选择了大永徽给勇于尝试的人,要知道好味道并不是由菜系来划分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北京 年夜饭 餐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