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11家创意年夜饭餐厅:全聚德(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0:54  精品购物指南

    全聚德

  最具北京特色年夜饭

  北京人最引以为傲的餐厅之一便是全聚德,不仅因为中式正餐老大的名号给北京挣足了面子,更关键的还是人们将烤鸭的味道看做是儿时的记忆,绝大多数人对这道京味儿菜的眷恋恐怕是一辈子都戒不掉的。身在京城,很多人都应景儿想过个京韵十足的春节,年夜饭在全聚德开伙相信是个不错的选择。来这儿必点的肯定是烤鸭,看着焦脆的鸭皮和丰腴肥美的鸭肉慢慢裹进饼里,馋虫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逼着我们赶快塞进嘴里,鲜美香酥的味道用语言是形容不出的。全聚德的鸭子做法丰富到让人有些眼花,喜爱咸鲜口的人或许对五彩虫草鸭更感兴趣,浓香软烂的鸭肉让老人孩子也能大快朵颐。虽然是北京特色,但跟上潮流的步伐也是必须的,在时下养生大热的环境里,年夜饭也不应再是一桌子大鱼大肉,这里推出的桃树油拌三丝恰好满足那些追求清淡的人,用料是新鲜的荷兰豆和墨鱼,在桃树油搅拌后颜色都绿得透亮,绝对是一道爽口健康菜。


五谷丰登主打健康粗粮牌

五谷丰登主打健康粗粮牌

  编辑点评:

  这家的年夜饭不再是套餐形式,虽然考验了点菜功夫的高低,但让全家人有了更自由的选择,不完美的是包间的温度,如果能再提高一点,大家才能吃出气氛,热火朝天地享受全家团圆。

  地址:海淀区北三环西路32号恒润国际大厦

海藻也可以五彩缤纷

海藻也可以五彩缤纷

  最shine点

  烤鸭,到全聚德不吃烤鸭,那你还真是不走寻常路呢!

  五谷丰登,健康主食目前的流行趋势。

  原味汤塌金方,有几分江南菜式的妙处。

  火燎鸭心,全聚德的另外一个招牌就是全鸭席,其中的头牌要数火燎鸭心。

  支出凭单

  人均100元,并没有固定的年夜饭套餐,让你可以自由消费。包间有服务费,选择大堂即没有这档消费。

更多关于 北京 年夜饭 餐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