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10个最有味道的早午餐去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09:28  外滩画报


早午餐

享受早午餐

  1.M on the Bund 最爱班尼迪克蛋

  推荐理由:M on the Bund的班尼迪克蛋很好吃。该店户外露台的风景也不错,不过若有老外在那儿不停地拍照,这就有点儿煞风景了。

  美味的周末早午餐时光,当然需要美妙的景色相伴。你以为,选择M on the Bund仅仅是迷恋这里的外滩美景?王珏带着沉醉的神情,几乎是咂巴着嘴,说出:“他家的班尼迪克蛋很好吃!虽然没有新天地的KABB的班尼迪克蛋做得 好,但也算是上海滩数一数二的了。”提到景色,王珏倒有些不以为然:“景色确实不错,但是露台上老有很多老外,不停地拍照,就很煞风景,感觉像在旅游景点用餐!”

  M on the Bund的周末早午餐,汲取了欧陆菜肴的精髓。从一杯鸡尾酒开始:血红玛丽、含羞草(香槟橙汁),或是香槟鸡尾酒,来唤醒周末的味蕾。在“早午餐最爱”中选择蓝莓芝士薄饼、班尼迪克蛋、或是周末烤肉拼盘,来犒劳忙碌一周的自己……同时还有儿童菜单供应。

  Information:2道菜218元,3道菜258元,均包含1杯鸡尾酒,以及咖啡或茶畅饮,供应时间 每周六、每周日,11:30-15:00。

  M on the Bund (米氏西餐厅),黄浦区广东路20号7楼(6350 9988)。

  2.外滩茂悦香荟 巴黎之花香槟畅饮

  推荐理由:香荟的早午餐的菜肴品种多,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可以享受到世界顶级香槟“巴黎之花”畅饮。

  作为保乐力加的传播总监,王珏对于酒的认识绝对达到了专业程度,她特别提到了外滩茂悦大酒店二楼的香荟餐厅,这家的周末早午餐最吸引她的无疑是美妙的巴黎之花香槟畅饮。对于代表浪漫、艺术、高雅、尊贵的顶级香槟“巴黎之花”,王珏没有多说一句,也许是出于避讳吧。但凡享用过这款香槟的人,就应该对这款香槟美妙的外型和出众的口感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确实也无需多做言语上的修饰了。

  再来说说香荟周末早午餐的食物,每道菜肴均由厨师当场烹制。开放式厨房的现场料理台不断提供最新烹饪的美食,现煮面条、热腾小笼包、新鲜意大利面等。厨师根据要求为客人配切烧腊烤鸭,现场切片意大利火腿,木炭烤炉烘培新鲜意大利风味比萨香气四溢,法式煎饼和原味华夫热气腾腾,甜美芬芳。

  除了西式料理,更有中式点心,虾、蟹以及生蚝等海鲜。天妇罗之外,正宗的日式铁板烧更吸引人,肉质肥厚的鲷鱼被煎成微微的金黄色,辅以丰富的配料,口感丰富,齿颊生香。那边厨师正利索地打开生蚝,剔透乳白的蚝肉上淋上几滴柠檬汁,让人满口都是大海的清新自然。琳琅满目的奇趣甜品、现制的水果奶昔、多款新鲜果汁。无怪乎,王珏会赞它家“食物品种很丰富”!

  除了美食和美酒,香荟还新增了民间艺人表演,面塑、草编、剪纸以及糖画,可以让一起来享用早午餐的小朋友亲近中国传统艺术,生动富有乐趣。餐厅还设有充满玩具、游戏和其他娱乐项目的儿童中心,这点设置对年轻的父母来说很贴心。

  Infotmation:香槟畅饮价:428元(无限畅饮“巴黎之花”香槟酒);普通价格 258元,6岁至12岁儿童半价,6岁以下儿童免费。以上价格须另加15%服务费。供应时间 每周日 11:30-15:00。

  香荟餐厅,黄浦区黄浦路199号,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二楼(6393 1234-6322)。

  推荐人:王珏 保乐力加 企业传讯总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上海 早午餐 餐厅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