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AAN PAR ANDRÉ首次入选亚洲最佳新餐厅年度前五名(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16:28  新浪旅游

Jaan par André餐厅

Jaan par André餐厅

  新加坡史丹福瑞士酒店十分荣幸和自豪地宣布,由AndréChiang担任主厨的Jaan par André入选Miele Guide 第二版——亚洲首本真正独立的权威年度餐厅指南。作为新加坡独一无二的新式料理,Jaan par André热烈庆贺其在全新发布的Miele Guide 2009/2010中位居亚洲最佳餐厅第四位。

  如今,Jaan par André入选权威餐厅指南的全新最佳餐厅排名,在亚洲最佳餐厅排名中位居第四。该餐厅同时也在“新加坡最佳餐厅前五名”全新评选中荣获第二名,这也印证了Jaan par André在新加坡美食爱好者中迅速上升的人气。

  新加坡史丹福瑞士酒店总经理Aiden McAuley说:“这是对Jaan par André厨师和服务团队去年辛勤工作和卓越服务的最高奖励,特别是自André主厨从2008年7月起任职以来。”

  “Jaan par André所取得的星级成就完美诠释了我们酒店的信条‘极致追求,成就完美’,我对我们团队的不懈努力深表赞赏。”他补充道。

  这份殊荣也将Jaan par André提升至“世纪大厨”Joël Robuchon的同一高度,他在亚洲设有两家米其林星级餐厅——澳门的Robuchon a Galera (米其林三星)和香港的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米其林两星)。同时,该奖项也是对André主厨个人工作的表彰,证明他已达到与其前辈的新式料理相媲美的境界。André主厨曾在巴黎Joël Robuchon的米其林一星餐厅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工作。

  Jaan par André入选Miele Guide也是对该餐厅近期成就的表彰,去年是André主厨担任厨师长的第一年。这位台湾出生的André主厨于2008年7月首次在Jaan par André推出菜单,他采用独一无二的材料营造出传统风味和均衡营养,从而俘获众多美食名家,其中许多人成为餐厅的回头客,来品尝这位大厨融入新式法国料理创新精髓的经典美食。

  四月,这位33岁的主厨被世界美食峰会优秀奖评选为年度主厨新星,这是亚洲最富盛名的酒店业奖项。在他加入瑞士史丹佛酒店之前,André主厨也曾获得“2006亚洲十大年轻主厨”,并荣誉Relais & Chateaux 评选的“2006 Relais全球150强主厨”。

  关于Jaan par André

    Jaan par André设于史丹福瑞士酒店内,位于741英尺高的第70层,属于Equinox Complex餐厅的一部分,透过此处的绝佳视野可俯瞰新加坡绚丽城市风景。以世界级的美食和卓越服务而闻名,Jaan par André已经荣获无数奖项,提供新式法式料理。

  营业时间:

  午餐——中午12点至下午2:30(星期一至星期六)

  晚餐——下午7:00至晚间11:00(每日)

  关于新加坡史丹福瑞士酒店

  新加坡史丹福瑞士酒店(www.swissotel.com/singapore-stamford)座落于新加坡的中心地区,交通便利,是位于来福士城购物区最佳位置的五星级酒店,距离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仅20分钟车程。该酒店是东南亚最高的酒店,拥有1261间奢华客房和套房,并提供众多设施。在这里,您还可俯瞰新加坡、马来西亚和部分印度尼西亚的美景。

  该酒店还拥有16间精美餐厅和酒吧,包括新加坡最迷人的餐饮及娱乐场所Equinox Complex。酒店还拥有面积达70,000 平方英尺的来福士会议中心,包括27间会议室,配备先进的商务设施和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新加坡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