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开首家“大麻”餐厅 只接待持有大麻许可证客人(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0:08  国际在线

美国首家“大麻”餐厅

美国首家“大麻”餐厅

  据英国《泰晤士报》11月20日报道,美国首家“大麻”餐厅日前在奥勒冈的波特兰市开张,该餐厅只为特殊人群提供服务——即持有大麻许可证的人。

  大麻餐厅是以私人俱乐部性质经营的,因此只开放给“推广大麻为合法的社团”(NORML)的会员,这些会员持有一张大麻医疗卡,他们每个月需缴交25美元(约合人民币171元)的会员费后,能在柜台领取免费的大麻。目前,餐厅只提供简餐和大麻,但没有卖酒执照。

  倡议大麻使用合法化的一个组织的执行人58岁的马丁·内兹(Madeline Martinez)说:“这一个俱乐部象征了个人自由。”她说:“除了卖食品和大麻,我们还有更长远的计划。我们希望开办班级、举办研讨会、甚至设立社区大麻学院,在这里教导人们种植和使用大麻。”

  据悉,俄勒冈大约有2.1万名患者登记为“医用大麻”使用者,以治疗糖尿病、早老性痴呆等疾病。

更多关于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