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小吃留香 小楼留情(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09: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来到天津,不能不吃“狗不理”包子。

来到天津,不能不吃“狗不理”包子。

  尝美食:“津门三绝”大叹过瘾

  天津有什么好吃的?就像那快板相声中所总结的:“狗不理”包子吃名气;“耳朵眼” 炸糕吃样子;“猫不闻”饺子吃味道;十八街麻花吃个酥脆可口。还有一锅掀的贴饼子熬小鱼,包你吃个肚子溜圆;锅巴菜和龙嘴大铜壶的“茶汤”也十分美味。要是走累了想歇下脚,路边刚出锅的“下宝栗子”也只有一个爽字能说清。

  狗不理包子、桂发祥麻花、耳朵眼炸糕居首,被誉为“津门三绝”。在和平路上的一家耳朵眼分店,Serina和David排队才买到了耳朵眼炸糕,David嘱咐要趁热边走边吃,这样味道才最过瘾。

  游客来到天津,尝美食的必去之地是南市食品街,因为这里不仅是品味天津美食的好去处,而且还是“津门十景”之一。

  不过据David介绍,南市食品街大都是外地游客居多。天津的特色食品街还有和平区风味食品街、十月美食街等。此外,天津还有一些历史悠久的老字号,如桂顺斋、祥德斋、正兴德茶庄、一品香糕点店、四远香糕点店、杜称奇蒸食铺、起士林西餐厅等。

  TIPS:可以乘坐5、606、612、634、635、651路等公交车在食品街站下。游客也可选择乘坐出租车前往想去的地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天津 旅游 攻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