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七大空中美食餐厅(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上海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6月09日17:16
空中餐厅美食

空中餐厅美食

 

  东方明珠空中旋转餐厅

  誉名中外的东方明珠空中旋转餐厅,座落于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267米上球体,是亚洲最高的旋转餐厅,营业面积为15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350位来宾用餐。她以得天独厚的景观优势、不同凡响的饮食文化、宾至如归的温馨服务,傲立于上海之巅。

  位于4.2米检票大厅的豪华电梯将以7米/秒的高速在40秒内把用餐客人平稳地送至263米观光层,环形餐厅内美观的大型自助餐台、鲜花簇拥的餐车上准备的百余种中西式精美菜肴供来宾享用。

  宽敞明亮的落地球体玻璃窗外,浦江美景一览无余。每2小时旋转一圈的设计,让您360度全方位享受都市美景。而夜晚灯火辉煌的申城更是流光溢彩、点点繁星、闪闪霓虹衬出无与伦比的浦江夜色。

  在东方明珠空中旋转餐厅,美景与美食同享。

  网友推荐:风景、法式蜗牛、抹茶蛋糕、芝士蛋糕、三文鱼、俄罗斯浓汤、蜗牛、生蚝(23) 蛋糕、酱鸭

  东方明珠空中旋转餐厅消费标准:

  A.自助午餐200元/位 11:00~14:30

  B.自助晚餐280元/位 17:00~21:3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号

  金茂俱乐部上海餐厅

  号称“上海最高的本帮餐厅”。“晴天”的时候去,“整个上海都在你的脚下”,整片“大落地窗”可以看到“旁边的东方明珠”,“非常迷人”。菜肴上来了服务员都会事先帮大家“分盘”,“标准的宾馆味道”,颇有几分“大家风范”。价格和餐厅是“一样的高度”,吃的时候都要想想,“这一口值多少钱”。

  网友推荐:水晶虾仁、鱼翅、水果盘、油爆虾、海鲜汤、黑椒牛仔骨、老醋海蛰头、牛肉、明虾、八宝海鲜酱

  人均消费:602元

  地址: 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君悦大酒店86楼

  电话: 021-50471234-8690

  燦鸟

  他家就在汇丰“最顶上”,视野“非常开阔”,浦东的景色“一览无余”。出品的日式菜肴食材“新鲜”,据说三文鱼什么的“都是从日本空运过来的”,“别有风味”。“服务之好不是盖的”。当然,价格也不是一般的“巨”,日本人比较多。

  网友推荐:生鱼片、神户牛肉、银鳕鱼、海胆

  人均消费:314元

  地址: 浦东新区陆家嘴环路1000号汇丰大厦46楼

  电话: 021-68413300

  丽笙旋转餐厅

  新世界丽笙大酒店45楼的旋转餐厅,在距离地面208米的高空,准备了来自欧洲,日本,印度和中国的经典美味,丰盛的主菜,种类繁多的开胃前菜,好看诱人的各式甜点,还有很多各国特色风味。旋景餐厅90分钟旋转一周,在客人尽享美味的同时,城市胜境尽收眼底。

  边尝美食边看景,2个小时转下来,透过全透明落地窗,不仅周边的人民公园、南京路步行街、上海美术馆、上海大剧院尽收眼底,东方明珠以及黄浦江和外滩,似乎也近在咫尺。

  旋景餐厅以开放式厨房为特色。开放式的厨房位于整个餐厅的中央,客人可以观赏厨艺表演。钟爱烧烤的你也可以坐到铁板烧的台前,看着厨师亲手为你烤出一道道新鲜的美味。

  网友推荐:提拉米苏、三文鱼、牛排

  人均消费:400元

  地址: 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88号新世界丽笙大酒店45楼

  电话:021-57575777

  海神诺富特旋转餐厅

  美妙的浦江美景、多彩的艺术画作、精致的小饰品,都让这家位于浦东大道728号海神诺富特大酒店50层顶楼的旋转海鲜餐厅占尽了风光。 这里提供的是海鲜自主餐,可以吃到新鲜的龙虾、烟熏三文鱼等经典海鲜佳肴,还可以品尝到丰盛的色拉、三明治、烤肉、靓汤。除了自主餐外,你也可以坐下享受海鲜以外地道的粤菜与本帮菜。这里软饮料和啤酒无限量畅饮,让你吃得过瘾,喝得畅快。

  网友推荐:冰淇淋、龙虾捞饭

  人均消费:313元

  地址: 浦东新区浦东大道728号50楼

  电话: 021-50366666

  兰生金泰皇鱼翅餐厅

  坐在兰生大厦39层的选转餐厅里,四面皆是景色——淮海路的典雅时尚、人民广场的恢弘气度、陆家嘴的现代摩登,尽收眼底。尤其在华灯初上时,远近的建筑都披上了绚丽多彩的霓裳,给这座城市增添了妖媚的姿色。此时美乐入耳、鲍翅入口,真是人间不可得的享受。昔日只有宫廷才能享用的鱼翅、鲍鱼,如今仍然是尊贵的代名词,并不会在普通百姓家的餐桌上露脸。偶尔才吃一次,自然要有诸多讲究。要将原料中的甘、香、软、滑的滋味做出来,大大考验厨师的手艺。

  网友推荐:粤式牛仔粒、鳕鱼酥、毛血旺、丰阁闷蹄、会跳舞的茄子、榴莲酥、鲍鱼酥(18) 煲翅、锅贴、芒果糯米糍

  人均消费:300元

  地址: 卢湾区淮海中路8号兰生大厦38-39楼(近西藏路)

  电话: 021-63191777 63191788

  蓝天旋转餐厅(新锦江旋转餐厅)

  “闻名已久”的旋转餐厅。“很高的落地玻璃窗”,感觉“伸手就能触碰到蓝天”;“大上海”的景致,在“夜色”中闪现着别样的“美”。旋转的速度“正好”,看窗外的世界“一点一点地变化”,挺有乐趣。吃的是自助餐,“品多量足而已”,就是图个“新鲜”。

  网友推荐:三文鱼、刺身、冰激凌、烤鳗鱼、生鱼片、龙虾、甜点、蜗牛、咖哩鸡、鳗鱼

  人均消费:213元

  地址: 卢湾区长乐路161号新锦江大酒店41楼(瑞金一路口)

  电话: 021-64151188转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上海 shanghai

上海简称沪,别称申,面积为6340.5平方公里,是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也是国际著名的港口城市,在中国的经济发展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上海北界长江,东濒东海,南临杭州湾,西接江苏、浙江两省。地处南北海岸线中心,长江由此入海,交通便利,腹地宽阔,地理位置优越。上海是中国的历史文化名城,早在宋代就有了上海镇,元朝置上海县,建城已有700多年历史。1843年鸦片战争结束后,上海成为对外开放的商埠与租界..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