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疯狂购物一定要去的地方(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6月05日11:15
购物在上海

购物在上海

 

  1 淮海东路

  有一百货大楼群,上海广场、香港广场等,相对平淡,比较热闹的是太平洋百货,俗称淮太。太平洋是不用多罗嗦的店吧,这家店在别的地方开一家倒一家,在中国开一家火一家,很多城市都有。百盛购物中心和二百永新。是淮海中路上比较平易近人的大楼,首先,百盛店里的服饰品牌以中档为主,价格上便让人容易接受;其次,百盛打折大倾销的商品也十分实在,货品充足,种类也多,决不像有些打折。相比较,二百永新品牌的价位要更加平民一点。

  2 襄阳南路

  这里的店是很集中,都是仿冒货。每次走经过这里,总是会很有多人拉着你,问你要不要包要不要手表,很热闹的样子。

  到襄阳路这样的地方购物,对淘货手段的要求是非常高的。一间间小店把人搞得眼花缭乱、心猿意马,不知从何下手。而且东西即便很便宜,但质地总是让人心里迟迟疑疑的,下不了手。还有,这里据说流行感非常超前,紧追日本、香港地区的脚步。

  襄阳路里其实什么都有,多元到很淑女、很前卫、很嬉皮、很雅皮,但关键看你了不了解自己,你的价值观坚定不坚定。到这里六神无主的人,往往从没有考虑过这些问题。还有,就是什么都要尝试。有人把买衣服作为一个任务,很认真地执行。这样的人不去襄阳路也罢,你要跟她去也会很受折磨,因为这样的人很喜欢有秩序的方式,她们常常四处视察一下,就被这里的满眼繁杂吓坏了,一个劲儿要走。而且她们总是习惯了某一种式样、某一种环境、某一种付款方式,到这里找不到感觉,还要大肆贬损这里一番。但在襄阳路则要什么都宽容,什么都有兴趣试试,上了身的感觉就不同了,很多东西也是这样淘出来的。所以一般有时间的闲人,有趣味的同道,在襄阳路逛街和淘货就是享受和娱乐了。

  逛街提示

  1) 对襄阳路的小店小铺应持“宁可错杀一千,不肯放过一个”的态度。因为这里到处是其貌不扬的铺位,即使是一间小得可怜的亭子间,也可能挂满了街头最时髦的包包。

  2) 千万别特意抽空去逛襄阳路,很多人去时并没有买衣购物的打算,逛着逛着就买了。或许是因为款式好,或许因为折扣诱人,反正买的理由很多,当然也不需要理由,这种情况下才能淘到好东西。

  3) 襄阳路是淘休闲类服饰的好地方,但对职业套装不适合。

  4) 每次逛街,最好只买一样衣物——经验告诉很多MM,购买的第一件衣服往往比较适合自己,后面的衣服多半是受营业员小姐蛊惑而买,一到家便后悔。

  3 新乐路

  这里有几家频频出现在报纸和网络的店,但是,价格有些高。这里的衣服动辄九百上千,逛小店的原则是,什么叫小店,当然要价格也小。所以,新乐路的风格会比较独特。因为贵。有两家店还上了这期的嘉人搜店哦一家叫DEBILANGEL,书上说店里的衣服很时髦很特别。一家叫同兴记,店主学过服装设计。(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