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明珠旋转餐厅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6月05日11:08
旋转餐厅

旋转餐厅

 

  东方明珠空中旋转餐厅,坐落于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267米的球体,是亚洲最高的旋转餐厅。其营业面积为15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350位来宾用餐。位于检票大厅的豪华电梯将以7米/秒的高速在40秒内将游客平稳地送至263米观光层,沿着明亮华贵的弧形梯道拾级而上,登上267米平台,迎面便是亮丽的迎宾厅,乳白色的墙面连同光可鉴人的黑色大理石,将您环绕在尊贵的气氛中。环形餐厅内设有大型自助餐台,鲜花簇拥的餐车上备有百余种中西式精美菜肴。白天阳光强烈,餐厅乳白色自动窗帘将徐徐放下;入夜,大堂内108 盏金属卤素灯大放异彩,将整个餐厅衬托得富丽堂皇、气派非凡。

  旋转餐厅最具尊贵特质的是贵宾包房,豪华富贵的大圆桌、高背靠椅、休闲沙发。贵宾包房能同时容纳20人,金碧辉煌的背景灯光打在冰花玻璃上,温暖典雅。宽敞明亮的落地球体玻璃窗外,是浦江美丽的风景。餐厅每2小时旋转一圈,即使有再多的美食,此时恐怕也不及纵览浦东全景的诱惑。每当餐厅开始旋转,游客可360度欣赏四周林立的高楼、纵横的大道。当夜幕降临,四处尽显流光溢彩,闪烁的霓虹更勾勒出无与伦比的浦江夜色。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