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推出专属特惠 迪拜中转赠送免费酒店住宿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1月21日16:28

  即日起至2014年4月15日,包括春节长期及清明节假期,从北京出发的乘客如选购阿联酋航空EK309航班,并通过迪拜中转前往全球六大洲130余个目的地,即可获赠迪拜酒店住宿一晚以及免费36小时迪拜中转签证,所有舱位适用。其中头等舱、商务舱乘客可享受五星级酒店免费住宿一晚以及免费贵宾专车接送服务,经济舱乘客可享三星级酒店免费住宿一晚,优惠仅限前1000位乘客。(*详情请见后附限制条款)。

阿联酋航空波音777飞机阿联酋航空波音777飞机

  36小时免费中转签证大可让乘客在迪拜中途停留期间领略中东风情。无论是精彩刺激的沙丘越野还是悠闲惬意的观光游览,阿航集团下属中东地区最大的旅游承运商——阿拉伯游踪(Arabian Adventure )都可为游客量身定制旅游方案。从帆船酒店享受精致茶点到阿拉伯海湾豪华游艇晚宴,亦或在亚特兰蒂斯水世界冒险乐园尽情玩耍,或干脆在阿联酋购物中心和迪拜购物中心血拼一番,中国乘客都可以感受迪拜的多面精彩。

  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让迪拜成为全球游客中转的不二之选。阿航A380专属航站楼T3A不论舒适度、便捷度还是设施的完善度,都可以为乘客提供卓越的中转服务和旅行体验。世界最大的贵宾休息室——阿航的T3A贵宾休息室横跨整个楼层,可直通登机口,并设有开放式厨房及精致餐饮区、会议室、商务中心、永恒水疗、休闲娱乐区、专属吸烟区和儿童游乐区。头等舱贵宾休息室更设有专属免税购物区及享誉全球的Le Clos专属酒窖服务。

  乘客不仅可以享受迪拜中转的无限乐趣,还可以全程体验阿联酋航空卓越创新的产品和服务。EK309航班采用波音777-300ER机型执飞,配备阿航屡获殊荣的ice(信息、通讯和娱乐)数码宽屏机上娱乐系统,拥有近1500个娱乐频道,将为旅程增添无尽乐趣。

  附:阿航特惠使用限制条件:

  仅限EK309航班(每天06:50从北京T3出发, 波音777-300ER飞机执飞)

  预订日期:即日起至2014年4月5日

  出行日期:即日起至2014年4月15日

  仅限即日起至2014年4月15日之间的工作日出发,周六及周日不适用

  仅限散客,不适用于旅行团

  仅限北京出发经停迪拜中转前往其他目的地的乘客

  所有舱位适用

  仅限前1000位预订乘客

  距出发前至少十天从阿联酋航空办事处或代理处预订机票(不包括网上订票及企业订票)

  通过阿联酋航空办事处或客服中心400 8822 380预订免费酒店

  如乘客于出发前72小时内更改行程,免费酒店将取消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