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航空环球高尔夫杯圆满落幕 泰格伍兹助阵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1月08日11:41

  连续三年被评为“欧洲最佳航空”的土耳其航空公司特别为幸运客人提供了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

  土耳其航空环球高尔夫杯,世界最大的业余高尔夫锦标赛之一,将举办由文化观光部主办的“土耳其航空公开赛”职业与业余配对赛。而获得“土耳其航空环球高尔夫杯”北京预选赛资格的高尔夫球手韩良有幸与世界第一高尔夫球大师泰格·伍兹(Tiger Woods)并肩作战。

韩良与伍兹合影韩良与伍兹合影

  其余三位幸运选手则将与大卫·豪威尔(David Howell)并肩争夺总奖金高达700万美元的欧巡赛新活动,这也是决赛系列的其中一站。

  此外,首届“土耳其航空环球高尔夫杯”业余组比赛第一次邀请了土耳其航空公司的客人、Miles & Smiles客户、企业客户和商业伙伴来参加。

  从今年4月到9月期间,“土耳其航空环球高尔夫杯”已陆续在世界12个国家举行了12场预选赛,每场比赛都将选出两支获胜队伍(共四人)参加本周在安塔利亚贝莱克的格里亚高尔夫度假村(Gloria Golf Resort)举行的总决赛。

挑战土耳其公开赛配对赛挑战土耳其公开赛配对赛

  对这48位决赛选手来说,这是一场值得纪念的旅程,因为他们打败了六百多个对手才有机会进入总决赛。除此之外,从本周四至周六,所有总决赛选手都将感受到“土耳其航空公开赛”热情而周到的服务,在这里他们也将看到欧巡赛最好的选手与伍兹的对决,并争夺700万美元的奖金和冠军头衔。

  决赛选手们也将参加独家旅行会议,并且尽情享受来自高端豪华酒店Gloria Serenity Hotel的贴心服务。

  “我们非常荣幸能拥有六百多位土耳其航空尊贵嘉宾参加‘土耳其航空环球高尔夫杯’预选赛,并最终迎来48位决赛选手来到安塔利亚。”土耳其航空首席营销官Faruk Cizmecioglu兴奋地表示:“我在此祝贺所有来土耳其参加总决赛的选手们,这是对我们活动成功的肯定。希望你们已经感受到土耳其对所有优胜者的欢迎与祝福。此外,土耳其航空公司非常高兴、‘土耳其航空环球高尔夫杯’总决赛的成功举行,并诚挚的希望能在2014年让更多的地区参与进来。”

  2013土耳其航空环球高尔夫杯地点与日期:

  4月18日周四 —— 迪拜,酋长高尔夫俱乐部(议会球场)

  5月11日周六 —— 新加坡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色拉逢球场)

  5月21日周二 —— 日本东京,莱克伍德高尔夫俱乐部

  5月24日周五 —— 韩国首尔,黑石高尔夫俱乐部

  5月28日周二 —— 中国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

  6月17日周一 —— 美国纽约,哈德逊国家高尔夫俱乐部

  6月27日周四 —— 俄罗斯莫斯科,莫斯科乡村俱乐部

  7月02日周二 —— 意大利米兰,Castelconturbia 高尔夫俱乐部

  8月30日周五 —— 德国法兰克福,Hanau-Wilhelmsbad 高尔夫俱乐部

  9月21日周六 —— 法国巴黎,Le Golf National

  9月27日周五 —— 英国伦敦,St George’s Hill 高尔夫俱乐部

  9月28日周六 —— 印度德里,ITC经典高尔夫球场

  11月3 -10日 —— 土耳其贝莱克,总决赛,格里亚高尔夫度假村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