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航空启动多项全球优惠 伴你世界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0月22日15:49

  全球五星级航空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在全球连续推出“买一赠一”、“4日全球特惠”等多重机票优惠活动,让世界各地的商旅人士,感受卡塔尔航空精心打造的高品质飞行体验,尊享奢华之旅。

  “探索全球,4日全球特惠”活动面向全球旅客,自10月21日至10月24日(以当地时间为准),只需预订2013年10月27日至2014年6月19日期间卡塔尔航空航线机票(具体参与航线以卡塔尔航空网站公布信息为准),旅客均可享受最高25%折扣,优惠适用于所有级别舱位。折扣票价以返程票价为计算标准(机票不适用于2013年12月18日至23日,2014年1月2日至12日航班)。

  两周前,卡塔尔航空“倍享奢华,商务舱机票买一赠一”活动,也于10月7日在世界范围内正式启动。在2013年10月7日至 11月6日期间,预订卡塔尔航空商务舱机票的旅客,即可享受“买一赠一”优惠,不仅可额外获得25%的Qmiles奖励里程,更可让一位随行者免费同行。机票出行有效期为2013年10月10日 至2014年3月31日(机票不适用于2013年12月12日至23日,2014年1月2日至12日航班)。

  “旅客只需提前规划行程,就可轻松享受卡塔尔航空提供的一系列优惠措施,与卡塔尔航空一起前往全球130个目的地。”卡塔尔航空首席执行官AkbarAl Baker表示:“能够为全球旅客带来更多的实惠与便利,我们深感自豪。卡塔尔航空一系列的市场优惠活动,见证着我们对全球旅客的服务与承诺,同时我们非常感谢旅客对于卡塔尔航空的信赖与支持。”经转多哈机场,卡塔尔航空的航线网络遍及全球众多重要城市,包括芝加哥伦敦、哥本哈根、布鲁塞尔、米兰内罗毕、果阿、德里、吉隆坡北京新加坡纽约、蒙特利尔和墨尔本等。

  卡塔尔航空所有机舱均配有屡获殊荣的航空娱乐设施,座椅靠背配备的电视屏幕以及互动视听娱乐系统,内含1,000多种丰富的视听娱乐节目供旅客选择。荣获“最佳空中乘务员”殊荣的机组人员,也会为乘客们提供五星级服务。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