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航空公司正式启用伊斯坦布尔到达休息厅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9月25日10:13

  土耳其航空公司一直致力于提升国际商务舱乘客的飞行体验。近日,土耳其航空公司在庆典上宣布“伊斯坦布尔到达休息厅”将正式启用,该休息厅将作为入境旅客在离开阿塔图尔克机场前的专属休息区域。这项服务专注于为土耳其航空公司国际商务舱乘客提供最为舒适的旅行体验。

伊斯坦布尔到达休息厅伊斯坦布尔到达休息厅

  该休息厅约250平方米,可容纳38个座位,为刚下飞机的乘客提供放松提神的休息场所。

  此外,休息厅还为乘客提供私人淋浴设备及更衣室,并伴有专人熨烫衣物等服务。由土耳其DO&CO公司特别准备的美味小食可供等待离境的旅客消磨时间。此项服务特别适合早班机到达且酒店房间还未能入住的旅客。

  同时,休息厅还将提供本地与国际日报、杂志供乘客阅读。乘客还将享受到流畅的无线网络、媒体墙、以及各种电源插口等服务。

  此休息厅将每天开放,开放时间为5:00-12:30(当地时间),关闭时间为13:00(当地时间)。

  伊斯坦布尔到达休息厅的重要信息:

  仅商务舱乘客和持有至尊卡(Elite Plus)的经济舱或舒享舱的乘客,在搭乘国际航班到达时方可使用该休息厅。

  StarGold 和其它Mils & Smiles会员——除至尊卡(Elite Plus)之外,并不适用于该项服务。此外,有使用资格的乘客亦不可邀请他人享用。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