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秋航空在武汉首发优惠幅度最大航空消费券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0:37  武汉晚报

  昨(6)日,国内最大的民营航空——春秋航空有限公司(Spring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春秋航空”)在汉发行航空消费券,这是国内继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Shandong Airlines Co., Ltd.,简称“山航”)、厦门航空有限公司(Xiamen Airlines Ltd.,简称“厦航”)之后,第四家发行航空消费券的航空公司,也是优惠幅度最大的消费券。

  春秋航空拥有13架空客320型飞机,在汉运营至三亚的往返航班。

  目前国内发行航空消费券的航空公司,消费券面额最大的是30元/人。此次春秋航空的消费券面额为50元/张,除了特价机票外,购买春秋航空武汉——三亚航线所有折扣机票都可抵扣50元,如果是往返可使用两张消费券,即抵扣100元。目前武汉前往三亚5天往返机票一般都在1200元左右。

  除此外,春秋航空还将航空与旅游捆绑,如参加春秋航空三亚五星酒店贵族之旅、五星酒店自由人行程,每人可使用3张消费券,即优惠150元。贵族之旅、自由人的市场报价分别为2399元和1980元。

  今日,春秋航空将在本报印发消费券,市民剪下即可使用。市民也可前往春秋航空武汉营业部领取。(记者陈自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春秋航空 消费券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