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首次出现“商旅消费券”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9:38  慧聪网

  日前,国内首次出现主要针对商务人士发放的“商旅消费券”。据悉,此次消费券的发放对象不同于以往面向普通消费者,这次主要面向汽车行业的商务人士发放。发放方式采用线下派送(行业展会现场“红包”派送)和线上下载(网络电子“红包”下载)两种形式。在近日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活动主办者将首次现场派发“温暖商旅红包”。

  受金融风暴影响最严重之一的汽车行业,行业商务人士也遭遇了差旅预算标准减少等困难,由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www.china4auto.com)发起,第一财经网站和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校友汽车产业俱乐部协办,并联手慧聪汽车用品网等20余家行业知名媒体,共同推出了“中国汽车行业‘温暖寒冬、关怀你我’系列活动,致力于为行业商务人士带来更多实惠,降低商务差旅成本,享受更好优质服务。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www.china4auto.com)由国内领先的汽车市场服务机构——时代嘉道企业机构设立于2005年,是中国最权威的汽车产业门户网站,服务于30万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汇聚全行业各级采购商与供应商,并和50多家汽车行业重点展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创立了中国目前唯一的汽车行业线上展会平台。

  此次系列活动以“温暖商旅红包大派送”为主题,主要是集合沪上众多知名服务提供商优惠促销信息,通过集合酒店、餐饮、会展、交通、娱乐设施等全方位商务服务的优惠措施,覆盖商务差旅服务的所有环节,给商务人士带来“更多超值优惠,更多优质享受”。

  “温暖商旅红包”大派送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了行业商务人士的欢迎,皇家艾美、香格里拉大酒店、波特曼、金茂君悦大酒店等知名酒店、以及商务餐厅、汽车租赁公司等众多商家积极响应,引起了社会各界及媒体的广泛关注。为了把“温暖寒冬,关怀你我”深入推进,在精心策划和大力组织下,主办方联合多家知名媒体,在全国范围内重磅推出上万个红包,分别在汽车行业展会进行派送。届时,商务人士登录中国汽车咨询商务服务网进行电子红包下载,也能获得一定的优惠享受。

  为了保证给行业商务人士带来真正实在的超值优惠享受,活动主办方针对参与活动的服务提供商特别制定了“所有服务提供商活动折扣优惠信息不得低于现有其他促销力度”为基本原则,以确保商务人士的利益。通过对服务提供商高门槛参加的设定,才能完全百分百地使活动不成为噱头,真正为商务人士减负。

  据悉:上海国际车展只是本次活动的第一站,红包派送活动还将在其它行业展会继续进行。继“温暖商旅红包”大派送活动之后,主办方还将不断推出以“中国汽车行业‘温暖寒冬、关怀你我’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