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秋航空再次在郑州起航 直飞三亚只需499元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4:47  河南商报

  从23日开始,春秋航空有限公司(Spring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春秋航空”)再次在郑州起航,由郑州飞去三亚晒太阳只需499元,相当于2.7折。

  春秋航空再次在郑州起飞

  从明天起,停飞一个多月的春秋航空再次在郑州执飞,不过这次执飞的是郑州至三亚航线。

  郑州至三亚航线,4月25日首航,5天一个往返。去程的航班号为9C8874, 在郑州起飞时间为22时50分,第二天凌晨1时45分抵达三亚;回程航班号为9C8873,在三亚的起飞时间为19时20分, 22时10分抵达郑州。

  和郑州飞上海航线一样,在郑州至三亚航线上,春秋仍执行廉价航空政策,推出不少特价票,郑州至三亚全价1860元,但在春秋执飞的航班上,每个航班都有50至60张499元、599元的特价机票,相当于2.7折、3.2折。

  与郑州飞上海航线不同的是,航线客源“不会太乐观”,郑州飞三亚航班为旅游包机,每5天一个往返,其中20%的座位为商务座,放到网上出售,“如果旅游团队走得好,这20%的商务座会被挤走。”春秋航空驻郑州营业部工作人员郭继红说,乘客购票需要登录春秋航空网,公司将所有商务机票全部投放在网上。

  99元郑州飞上海还需时日

  目前不少航线亏损严重,3月中旬,东星航空有限公司(East Star Airlines Co., Ltd., 简称“东星航空”)因欠下大笔外债而被迫停飞。而从3月份开始,春秋航空公司郑州飞上海所有航班全部停飞。

  问起原因,春秋航空公司新闻发言人张磊说,主要是因为上海虹桥机场换季,航班时刻要进行调整。现在看来,“航班停飞近两个月,肯定不会是航季调整这么简单。”郑州某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每年换季,航空公司的航班都会调整,但调整的大都只是飞行时间,停飞的一定有别的原因,“最主要的是经济上的原因”。

  据了解,春秋航空郑州飞上海航线,平均价格在3.5折左右,即280元,这个价格是相当便宜了。可从去年下半年到现在,因受经济危机的影响,各个航空公司的机票卖的都是“白菜价”,春秋航空价格的优势丧失殆尽。客源的大量流失,最终导致春秋航空郑州至上海航线的停飞。而吸引乘客的99元和199元的特价机票也随着该航线的停飞而消失。

  如今,春秋航空再次在郑州起航,航线却换成了郑州至三亚航线,郑州至上海航线何时复航呢?“郑州至上海航线何时恢复开行,还需时日,这要等上海总公司的通知。”春秋航空公司郑州营业部郭继红说。

蜜月三亚自由行5天攻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直飞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