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富阳面向29个城市发放千万旅游消费券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4:20  杭州日报

  “千万大礼包,富阳请您游”富阳旅游消费券发行活动,于3月1日启动。这是该市为吸引更多的国内游客前来运动休闲、拉动旅游业持续稳定发展而使出的实招。

  据悉,富阳旅游消费券单张面值10元,5张组成一套,印制20万套,面值共计1000万元,面向上海、南京、扬州等29个城市发放。来富阳的游客凭消费券在5月31日前到指定的4个旅游景区及14家宾馆、饭店、茶楼、足浴场所消费时均可抵价使用,使用的标准为每消费40元使用10元抵扣券,相当于打7.5折。(记者 骆炳浩 王芳芳 通讯员 方政英)

更多关于 浙江 富阳 消费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