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深圳推出中转特价票 刺激节后旅游市场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9:54  南航深圳分公司党委工作部

  笔者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深圳分公司获悉,节后航空市场逐步趋向冷静,南航出台多种措施刺激市场需求,利用南航丰富的航线网络资源加大中转产品的推介力度。

  近期南航深圳分公司将乌鲁木齐、北京、西安、武汉、成都、哈尔滨等热点城市作为中转枢纽,使深圳旅客通过这些城市中转抵达全国任何一个有航空港的的中小城市,人和行李在中转时都可以一票到底,省心省时。其中包括:经乌鲁木齐中转抵达疆内9个城市、经北京中转抵达东北各城市、经西安中转辐射西北地区、经武汉中转覆盖汉中、经成都中转延伸至九寨和西昌两个城市、经哈尔滨、长春中转至漠河、延吉等等。旅客不但可以方便地经北京、乌鲁木齐中转一票到底,同时,南航还在这些中转航线上推出了超值优惠产品,只要旅客购买这些中转产品,就可以享受2.9-3.2折优惠,这个价格比往年的中转产品更加优惠,也比其他航空公司同类产品也要优惠。

  另外购买经过北京、广州、郑州、长沙、西安和武汉6大城市中转的机票,旅客还可以享受到一晚免费中转住宿的优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南航 深圳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