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雾袭击乌鲁木齐机场 南航45个航班受影响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09:35  民航资源网

  2月3日清晨10:30左右,笼罩在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简称“乌鲁木齐机场”)的薄雾突然转为能见度仅200多米的浓雾,低能见度致使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新疆分公司CZ6955兰州——温州航班以及后续多个航班延误和取消。

  在此次大雾过程中,南航新疆分公司共45个航班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分别备降、延误或取消,千余名南航旅客滞留乌鲁木齐机场,共同期盼着天气情况的好转。其中,疆内航班CZ6677乌鲁木齐——库尔勒、CZ6863乌鲁木齐——阿克苏等航班因乌鲁木齐机场大雾原因延误;由塔什干飞来的CZ6030航班、北京飞来的CZ6904航班、广州飞来的CZ6886等航班陆续备降至克拉玛依,从奥什飞来的CZ6034等航班备降在了喀什。据了解,下午16:00左右天气开始慢慢好转,南航飞机才开始陆续降落和起飞。

  面对春雾弥漫的天气,南航新疆分公司承受着航班备降、取消、旅客滞留造成的损失和影响,南航新疆分公司立即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预案,努力做好不正常航班的服务工作,力争最大限度减少损失,并时刻关注天气变化,确保航班尽早运行正常。中午时分,笔者在候机楼看到,南航新疆分公司正组织员工在候机楼提供“温暖”服务,为旅客送上热开水、发送餐盒,同时播放电视节目、提供各类报刊杂志供旅客打发时间,提供周到服务的同时及时传递航班信息,稳定旅客情绪,和他们一起在候机楼耐心地等待雾气散去。

更多关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