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高10座城市:纽约榜首 上海第4深圳第6(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4:23  东方早报

  

最高10座城市:纽约榜首 上海第4深圳第6(组图)
资料图:纽约

  

最高10座城市:纽约榜首 上海第4深圳第6(组图)
资料图:上海

  核心提示:近日,美国福布斯杂志通过统计各城市超过200米的高楼数,首次推出世界最高城市排名,美国纽约以35座200米以上的高楼雄踞榜首,而上海位列第四。分析报告指出,过去20年来突飞猛进的全球经济使全球的金融中心节节拔高。

  近日,美国福布斯杂志通过统计各城市超过200米的高楼数,首次推出世界最高城市排名,美国纽约以35座200米以上的高楼雄踞榜首,而上海位列第四。分析报告指出,过去20年来突飞猛进的全球经济使全球的金融中心节节拔高。当它们的股市全盘崩溃的时候,留下的只有它们的摩天大楼。本周高楼和城市居住委员会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预计到2020年全世界摩天大楼的布局将被重组,一些发展中国家的建筑却在慢慢触到云端。

  NO.1

  纽约 35座200米以上高楼

  最高楼:帝国大厦,351米

  上榜宣言:纽约以强大优势领跑世界最高城市,这个老牌的摩天楼之都仍在不断生长,新落成的自由大厦将凭541米高度取代帝国大厦成为城市新高。

  NO.2

  香港 30座200米以上高楼

  最高楼:国际金融中心,415米

  上榜宣言:香港国际金融中心高415米,是香港最高的建筑,也是为数不多的安装双层轿厢电梯的建筑之一。

  NO.3

  迪拜 25座200米以上高楼

  最高楼:迪拜大楼,818米

  上榜宣言:迪拜现在俨然成了世界高楼的家乡。而即将竣工的迪拜大楼一旦宣布落成,将会正式成为世界上第一高的大楼。

  NO.4

  上海 21座200米以上高楼

  最高楼:环球金融中心,492米

  上榜宣言:环球金融中心被誉为中国大陆第一高楼,而2014年竣工的上海中心将以632米的高度刷新纪录。

  NO.5

  芝加哥 17座200米以上高楼

  最高楼:西尔斯大厦,443米

  上榜宣言:正在筹建的螺旋大楼将再次刷新芝加哥纪录。

  NO.6

  深圳 13座200米以上高楼

  最高楼:地王大厦,384米

  上榜宣言:地王大厦是深圳最高楼宇及标志性建筑。

  NO.7

  东京 11座200米以上高楼

  最高楼:midtown tower,247米

  上榜宣言:东京摩天大楼仍在继续建造中。

  NO.8

  休斯敦 10座200米以上高楼

  最高楼:摩根大通大厦,305米

  上榜宣言:距休斯敦建造第一座200米高楼已过去20年了。

  NO.9

  新加坡 10座200米以上高楼

  最高楼:共和国广场,海外联合广场,大华银行中心,280米

  上榜宣言:这三座同等高度的高楼组成了新加坡的金融中心。

  NO.10

  洛杉矶 8座200米以上高楼

  最高楼:美国银行大厦,310米

  上榜宣言:摩天大楼的年头最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上海 城市 纽约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