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又一赴美旅游团在费城附近发生车祸(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8:17  新民晚报
上海国旅在费城发生重大追尾事故 图为费城的卫星截图 上海国旅在费城发生重大追尾事故 图为费城的卫星截图

  1月30日在美国大峡谷93号公路目击重大车祸,并且参与救援的又一上海赴美旅游团在费城附近发生车祸,刚亲眼看到东湖国旅赴美旅游团特大车祸现场的这批上海游客纷纷质问“美国旅游怎么啦”。

  美国东部时间2月2日中午11时(北京时间2月3日0时)许,1月31日第一时间向本报报告特大车祸的吕先生所在的旅游团,从费城出发前往华盛顿,车刚开出费城5分钟,司机违章掉头,旅游车被一辆集卡撞在车尾,后窗玻璃顿时粉碎,坐在后面的领队满脸鲜血,吕先生夫人俞女士被前车座撞击了一下,左胸疼痛不已,另一位陈姓男游客腰部被撞。

  这个旅游团的地接社也是美国银河旅行社,车公司为美国AE公司,事故发生后地接社立刻派出工作人员、翻译赶到现场,派另一辆车接回游客,同时将受伤的俞女士、陈先生送医院,记者发稿时,他们正在弗吉尼亚州的一家医院拍片治疗。组团社上海国旅已接到报告,指示地接社全力安排好伤者治疗,安抚游客。据悉,该团原定2月6日返沪。(沈敏岚 孙 云)

更多关于 美国 车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