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精钻游轮探索号”首航上海 开启亚洲航季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9:15  新华网

  美国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公司旗下的“精钻游轮-探索号”4日首次抵达上海国际邮轮码头,开启首个亚洲航季的航程。

  4日到访上海的探索号游轮,从香港驶出,船上载有约600名游客。按照该游轮的行程,它将继续驶往天津,并到访京都、首尔和大连港口。

  “精钻游轮-探索号”的总载容量为694位游客。作为首个亚洲航季的开始,该游轮将为游客提供14晚至18晚东南亚和东北亚行程,行程特色是将在每个目的地港口(如曼谷、河内、京都、香港和新加坡)至少停留一晚。

  根据本次亚洲航季游客的不同需求,“精钻游轮-探索号”向游客提供风味独特的餐饮料理、精彩表演以及健身服务等。

更多关于 美国 上海 游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