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雷人警示牌大爆粗口(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0:22  新快报
如此雷人的警示牌竖于闹市区,让人哭笑不得

如此雷人的警示牌竖于闹市区,让人哭笑不得

${长标题}

  现场 警示牌直标“真没良心”

  据《深圳商报》报道,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沙井客运中心,警示牌竖立在旁边的人行天桥下,位置比较显眼。警示牌抬头写着“旅客感言”,牌子左边是一排人物漫画头像,每个头像后面都有一句话。除了上述的那句话外,一名男子的漫画头像后还写着“我靠,今天坐上野鸡车又被卖猪仔了,真没良心!”的字样。男子的下方是一名老者的头像,上面写道:“倒霉,今天坐上黑车又被骗了500元,狗日的!”一位警察的漫画头像后写着“真笨,为什么不到正规车站坐车,那安全才有保障!”的字样。在标语的最后一行,则留下了上南派出所的报警电话。

  市民:口语化标语更警醒人

  除了天桥下设置的这样一块警示牌外,在沙井客运中心周边还有两块,上面的内容都是一样。“其实大家都知道,牌子上的意思就是提醒市民不要乘坐‘野鸡车’,不过好像语言上有点过了!”来沙井客运中心乘车的市民张先生笑着说。市民陈先生认为,警示牌标语很特别,用口语化的语言讲述了乘坐“野鸡车”的危害,比一般性的警示标语更加有警醒作用。

  派出所:已让撤换不文明标语

  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事联系了上南派出所。工作人员说,这个警示牌并不是派出所竖立的,而是沙井客运中心制作的,制作警示牌提醒市民切勿搭乘“野鸡车”初衷是好的,但语言有些不文明,他们已经要求车站拆除了,然后重新制作新的更换上去。

  记者随后致电沙井客运中心,据车站工作人员介绍,车站位于107国道旁边,经常有些开“野鸡车”的司机跑到车站内来拉客,有不少旅客上当受骗。他们只是想用这样的方式提醒旅客,以免上当受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雷人 深圳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