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根浴”全国推统一价 网友疾呼内容好雷人(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1:18  东方网

  

“根浴”全国推统一价 网友疾呼内容好雷人(图)
 图片说明:“根浴”会所内所谓的“高科技”

  近日,网上出现一个新兴的名词——“根浴”。所谓“根浴”就是服务员(多为女性)对客人(男性)的私处进行30分钟的清洗和20分钟的按摩。有报道称合肥、南京、厦门等地方的“根浴”会所开始探头冒尖。各“根浴”会所打着“养根健根”的名号,光明正大的为男性提供此类服务。

  据报道称,“根浴”确有机器辅助,颇有科学的架势。一次收费约为198元,时间约为一小时。商家还表示做一次效果并不理想,如能办上一张会员卡经常“根浴”下,则有望达到“生龙活虎,无坚不摧”的“疗效”。 

  有网友称曾其见过“根浴”的小广告上面赫然写着:“根浴SPA为中国第五大发明,填补了世界性生命运动领域的空白全球独创,圆了人类5000年追求的终极梦想。全国统一价……”看后网友惊呼:“内容简直雷死人。”还有网友揭露,“根浴”采用的所谓“高科技设备”就是一个像医药箱般大小的物件,外面连着两根皮管,旁边放着一瓶普通的矿泉水。更有网友戏称:这种“根浴”GG操作的话,有同志的感觉,MM操作,有色情的嫌疑。

  无论如何,这种公开的商业活动直接将男性私处作为服务目标,让不少人不得不惊叹时代发展之令人眼花缭乱,纸醉金迷。到底如何定性这种商业服务,是否会发展成为变相的色情行业是玄之又玄。但是相关部门是不是应该提高警惕,预防此类事件愈演愈烈,要么关门整顿,要么立法监督,任其悬在半空自由发展终不是解决之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根浴 SPA 按摩 的新闻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