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16日前始发火车票基本售完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0:1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今日始至10日,为春运外来工团体票取票时间。这三天,深圳火车站将为团体订票企业开通12个窗口办理取票手续,取票时间为每天12时30分至19时30分,取票地点设在深圳火车站东票厅(一楼长途售票大厅内夹层票厅)。

  取票人须按规定备好资料

  铁路部门表示,订票企业经办人办理取票手续,须携带加盖了单位公章的“企业确认订票计划通知书”、银行汇款(转账)凭证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数字证书介质及收据等资料以及必须携带企业公章或财务专用章,取票时在每张车票的后面加盖企业公章或财务专用章,并根据“企业确认订票计划通知书”上的流水号和网站公布的取票日期取票。

  如果在1月10日前不取票,铁路部门将视为企业放弃所订车票,不退还已缴纳的定金。

  西站确定8趟临客开行时间

  据了解,截至昨日下午4时,深圳地区订票电话95105160、96020086当日订出车票4.5万张,1月16日前由深圳站始发的各次图定长途列车车票已经基本售罄;1月16日前,由深圳火车站始发开往武昌、宜昌、岳阳、襄樊方向尚有少量剩余的临客车票,市民可以抓紧时间进行电话预订。

  记者从平南铁路获悉,深圳西站今年春运预计开行11趟临客,已有8趟临客确定开行时间(详见下表),其中今年春运第一趟临客是深圳西站至达州L736次预备客车,仅于7日开行,完成发送旅客1400人次。

  据了解,深圳西站今年春运开行的临客主要以武昌、汉口、南昌、成都等方向为主的11趟临客。其中每日开行的7趟临客将于1月8-15日陆续开行,分别为深圳西站至成都L6、武昌(L224、L470)、汉口L356、南昌(L68、L274、L514)等次。另有3趟临客开行时间将根据客流情况而定,确定后将立即在媒体上统一公布。

  深圳西站今年春运客流以湖南、湖北、江西、四川、安徽方向为主,预计节前高峰日(1月15-23日)到发旅客将达5.5万人次(其中发送旅客4万人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春运 深圳 火车票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中国旅游难忘地方志

从年初到岁末,中国旅游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历史的轮盘也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刻度...

印象长春 冰雪之旅

我曾经以为,长春是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 如今再回头,才知道拿这想法去揣度任何一个地方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