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航推出“飞程无绕 团团圆圆”特惠票活动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09:18  民航资源网

  春运期间,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Haina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海航”)将在全国推出“飞程无绕、团团圆圆”的特惠机票大放送活动,凡在1月25-29日和2月6-15日期间,订购北京、西安、广州、深圳、海口等城市的进出港航线的机票,可以购买最低2折起的机票。

  此次“飞程无绕、团团圆圆”的特惠机票大放送活动的推出,将满足人们在春节期间探亲访友、购物旅游的需求,方便春运期间旅客的出行。折扣机票数量有限,以下折扣机票请以当日电脑航班查询为准。

更多关于 海航 机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