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接春运高峰 南航深圳每天五班A330飞武汉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9:46  民航资源网

  2009年春运航空市场即将迎来出行高峰,记者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深圳分公司市场销售部了解到,13号开始所有从深圳出发的航线基本上都是满舱,其中武汉、长沙、贵阳、成都、重庆航线客座率达到100%,机票成了归家旅客心头的一块负担,就连往年不是特别旺的北京航线,南航目前每天六个航班,也基本上满座。

  为了满足返乡热线旅客的订票需求,南航深圳分公司临时调配运力,从上海北京航线上调整飞机,支援返乡热线。其中,从1月20日开始,计划从上海、北京调节飞机执飞长沙、武汉、重庆等热点航线,从1月20日到24日,每天多增加三班飞往武汉和长沙的航班,至此,每天飞往武汉的航班达到9班,飞往长沙的航班达到11班。而从1月24日至于2月27日长沙武汉航线在原有基础上再各增加一班,其中执行武汉的八个航班中有五个空中客车A330执行,用空中客车A330进行飞行的航线还包括重庆、海口、郑州等航线。从1月14日到2月27日期间南航累计在这武汉、长沙、重庆航线上累计加班达到了600班次。

  记者还了解到,今年的返城高峰跟往年不同,并没有集中在初五、六、七这几天,而将从1月30日一直持续到2月底,南航深圳分公司在返城热点航线上也做出相应延长,将加班航线一直持续到2月27日。

更多关于 春运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