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推出深圳、广州“台湾一票通”特色服务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09:37  民航资源网

  为往来于广州、深圳至台湾的旅客提供更好更便利的服务,近期,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在深圳——台北以及广州——台北航线之间隆重推出“台湾一票通”特色服务。

  继2008年7月广州——台北、上海——台北直航航班成功开通后,南航在2008年12月又开通了深圳——台北的航班,通航以来深受两岸旅客欢迎,南航一直关注往返于广东——台湾旅客的出行便利,特别在年尾推出“台湾一票通”特色服务。凡购买了2009年1月1日——2009年3月31日期间,深圳、广州至台北或者台北至深圳、广州的南航航班M舱以上经济舱客票的旅客,可根据需要,将始发地或目的地的广州或深圳互换,即旅客购买了深圳——台北的航程可以换成广州——台北的航程(也适用于反方向),无须缴纳任何更改费用。

更多关于 南航 航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