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户今冬特别活动“欢迎光临 Harbor Land临海广场”(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4:13  新浪旅游

神户北野

神户北野

  神户是日本代表性的国际观光都市,极富现代气息的同时,又充满怀旧的魅力。从市章山上瞭望到的被誉为“千万美元的夜景”是日本三大夜景之一。站在六甲山、摩耶山和布引香草园的瞭望台上,可以欣赏到宛如打开的宝石箱般优美的夜景。

  除了璀璨的夜景,神户市代表性的旅游名胜还有:北野异人馆、旧居留地、六甲山、滩之酒藏、明石海峡大桥、美利坚广场、南京街、临海广场、有马温泉等等。当然,以“神户牛”为代表的神户美食,以及醇美的西式点心、面包等都会为您唇齿留香……

  神户市今冬(2009年11月~2010年3月)在临海广场地区举办主题为“海港・美食・购物”的特别活动,充分利用这一地区的优势资源,展现神户作为海港旅游都市的十足魅力。

  为更加方便游客的出行,神户市在活动期间还专门开通了晚间购物往返巴士。

  ◆活动内容◆

  1.晚间购物巴士的开通

  内 容:海滨广场连接神户PORTOPIA Hotel、神户Pearl City Hotel等酒店的免费巴士,方便前往海滨购物。

  开通时间:2009年11月1日~2010年3月31日

  运营时间:17:45(神户PORTOPIA Hotel首班车)、22:15(海滨广场末班车)

晚间购物巴士时刻表

晚间购物巴士时刻表

神户南京街长安门

神户南京街长安门

  2.多种语言的观光导游手册

  内 容:针对外国游客的特点编撰而成,有夜间营业的商家店铺介绍、可使用银联卡的商家、100元店等使用信息。手册内还附有打折优惠购物券,非常实惠。手册有汉语(繁体、简体)、英语、韩语、日语等多种语言版本。

  发行日期:2009年11月1日

  领取地点:神户市综合旅游问讯处、海滨广成综合问讯处及各商业设施内、神户PORTOPIA Hotel、神户Pearl City Hotel、Hotel Okura、Kobe Oriental Hotel、Hotel La Suite神户等各大酒店

  其 他:可登录网站下载优惠打折券

  www.harborland.co.jp/ (可选择语言)

  3.巴士站牌等标识的完善

  内容:在晚间巴士的上下车站,设置多国语言的标识指示牌。

  ◆相关咨询◆

  神户海滨广场综合问讯处

  营业时间:11:00~19:00

  问询电话:078-360-3639

  E - mail: mailofinquiry@harborland.co.jp

    资料及图片来源:日本国家旅游局(JNT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神户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