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7日起日航全日空神户机场地面员工须戴口罩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9:40  民航资源网

  据日本《时事通信》报道,鉴于日本神户市发生高中生感染H1N1新型流感事件,日本航空公司(Japan Airlines International Co.,Ltd.,简称“日航”)和全日本航空运输公司(All Nippon Airways Co.,简称“全日空”)16日决定,在神户机场工作的地面员工须戴口罩工作。两公司的这一决定将于17日实施。

  同时,日本国内各航空公司组成的定期航空协会,也制作了通知,呼吁旅客彻底漱口、洗手和戴口罩。除神户机场外,与该机场有路线连接的新千岁、羽田、熊本、那霸、石垣等机场,各公司柜台17日起也要张贴该通知。(通讯员杨涛/编译)

更多关于 神户 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